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超有效的瘦腿方法 7招甩掉蘿卜腿

超有效的瘦腿方法 7招甩掉蘿卜腿

  打開衣櫃,看著短褲和短裙,再捏捏自己的蘿卜腿,實在郁悶地把衣櫃門重重地關上,一股討厭自己肉腿的心情油然而生。當我們在埋怨自己沒有時間做運動時,不妨看看自己有沒有養成瘦腿的良好習慣。良好的習慣可以讓我們擁有羨煞旁人的美腿,以下7招想要瘦腿的你不可錯過哦!

  1、做高抬腿運動

  每天起床後,在客廳或房間做5組高抬腿運動,每組1分鐘,每做完1組可以休息2分鐘。高抬腿是一種很好的瘦大腿運動,它很好地運動到大腿上的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的燃燒。

  2、飯後站一會

  吃完飯可別直接坐著不動,這樣會讓脂肪積累到大腿和臀部的。去洗洗碗,收拾一下廚房也是很不錯的瘦腿方法。

  3、洗澡時按摩大腿

  洗澡的時候最好是站著洗,這樣可以消耗熱量。用熱水沖洗2分鐘,用手幫大腿按摩;然後換冷水沖洗2分鐘,再用手幫大腿按摩。這樣反復幾次,可以很好地促進大腿的血液循環,幫助燃燒大腿上面多余的脂肪,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

超有效的瘦腿方法 7招甩掉蘿卜腿

  4、做椅子瘦腿操

  辦公室椅子操也能美腿。坐在椅子上,緊貼椅背,右腿向左方抬高至胸口,鍛煉大腿內側及改善腳部線條。還可以雙手抱著右膝,貼向胸口,可每天左右交替做10次,就能達到很好的瘦腿效果。

  5、喝“大麥茶”

  過量攝取咖啡因會導致腳踝浮腫。事實上,綠茶和烏龍茶中也含有咖啡因。雖然它們和咖啡或紅茶相比,咖啡因含量很少,但是每天都喝的話還是會有影響。所以,推薦想擁有漂亮腳踝的人群飲用“大麥茶”。它不僅不含咖啡因,還富含礦物質,不會導致腳踝浮腫。

  6、多吃“瓜科食物”

  體內水分過多,就會出現浮腫。腳踝瘦不下來的原因,可能正是體內水分過多。因此,向大家推薦食用“瓜科食物”,比如黃瓜、茄子、西瓜以及蜜瓜等。這些食物富含鉀,可以幫助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

  7、小吃選擇“豆餡兒甜點”

  小豆中富含“皂角苷”這種成分。“皂角苷”具有幫助調節體內水分,消除浮腫的功效。因此,想吃小吃的時候就吃“豆餡兒甜點”吧。它不僅比“豆沙餡兒”的甜點更能有效消除浮腫,而且富含食物纖維。因此不僅對養成漂亮的腳踝有幫助,也可以促進腸蠕動。

熱門文章
肚子好大!

肚子好大! 男

睡前瘦腿妙招讓你擁有性感美腿

A粗腳踝變細  STEP1.坐姿,背舒服地靠在枕頭上,右腳屈膝,雙手放置於右小腿兩側,預備。  STEP2.右腳抬起,兩

簡單辦公室瘦身操 讓你凸顯苗條氣質

一、座椅後仰  端坐,雙手合十置於胸前,吸氣,頭部後仰;保持動作1,背部用力帶動上身盡量後仰,呼氣。  Tips:雙手合

台灣名模隋棠練就性感身材秘訣

模特出身的台灣美女隋棠,天生細腰美背大長腿,這位女王也深知自己的身材優勢,不管參與任何活動,都會自信秀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