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中年男性發胖的原因有哪些?

中年男性發胖的原因有哪些?

  中年發福是很常見的想象,中年男性易發胖會給減抗埋下健康隱患,所以大家應該謹慎對待。今天我們先來看看是什麼原因導致中年男性肥胖吧!

  致使中年男性肥胖的四個原因如下:

  1、進入中年後,生活通常比較安逸,體力勞動較年輕時減少,同時性格也趨於理性和沉穩,對面子更加注重,如走路速度減慢,講話語速減慢,不易激動、對體育活動的興趣減弱或不願過於拋頭露面等,造成消耗減少。

  2、進入中年後,工作生活有了一定基礎,從事體力工作就更少,例如:原來是個科員,經常需要跑腿,經過幾年拼搏,升為科長了,更多時間待在辦公室;原來出差坐硬座甚至只能站著。

  現在可以睡臥鋪甚至軟臥;原來經常在外奔波,不管酷暑嚴寒,現在成天待在空調房裡,所有這些都使得人體的消耗減少。

中年男性發胖的原因有哪些?

  3、進入中年後,總體來說,壓力較年輕時減輕,年輕時有考試、升學、畢業、找工作的壓力,樣樣都得全力以赴,而中年時大都工作比較穩定,壓力當然也有,但性質不同。

  如對待升遷問題,有些人可能看得開一些,覺得是遲早的問題。即便不升也關系不大,這樣的壓力較之年輕時明顯減輕,消耗自然也減少。

  4、進入中年後。隨著經濟條件的改善、工作基礎的扎實,生活水平逐漸提高,應酬增多,這樣一來,日常生活中攝入的熱量就不斷增加了,肥胖是必然的。

  肥胖不僅影響身材,更為健康存下了隱患,知道了自己的發胖原因後,為了健康馬上開始減肥吧!

熱門文章
豆渣減肥良方 吃得飽飽來瘦身

豆渣減肥超低卡排毒減脂  為什麼吃豆渣可以幫你減肥?首先是因為豆渣是熱量很低的食物。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把每一種主食都用

體重無休止的增加的苦惱?

體重無休止的增加的苦惱?

支招男士減肥 讓你瘦出好身材

減肥瘦身不僅僅是女性追求的目前,如今很多男士為了健康也加入減肥瘦身的行列,那麼男士減肥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小編就給各位男性

安全瘦臉法,按摩五步變小V臉2

凹凸不平的顴骨  減少面頰的廢棄物:中指和拇指大力擠壓顴骨,把臉部廢棄物往末端排送;推壓顴骨:提起顴骨的肉,往耳朵推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