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減肥食譜有什麼?

產後減肥的減肥食譜有什麼?

  大家知道產後減肥的有效食譜都有哪些嗎?不知道的話可是不行的哦,一種好的食譜就是一種好的減肥方法,如果你沒有這樣一款食譜,那麼你如何產後減肥啊。不過不要緊,小編這裡有幾款產後減肥的食譜等著你們呢。

  鮮鯉魚湯

  材料:鯉魚。調味料:酒、鹽、生姜。

  作法:鯉魚洗淨,去鰓及內髒,滾水川燙。水燒開,放入魚、姜及其他調味料,轉小火煮15分鐘(視魚大小而訂)至魚熟。

  功效:鯉魚含豐富蛋白質、鐵質、鈣質,以及各類維生素。鯉魚湯熱量低,且可幫助促進乳汁分泌,想喂哺母乳又怕豬腳花生熱量過高的產婦,不妨以這道湯品取代。

  哈密瓜盅

  材料:哈密瓜、蛋、紅蘿卜、西洋芹。調味料:無

  作法:哈密瓜洗淨,由上端橫切將內部籽挖除。蛋打散加少許水,紅蘿卜去除外皮切小丁,西洋芹洗淨切小丁備用。將紅蘿卜、西洋芹加入蛋液中再倒入哈密瓜肚子裡。將哈密瓜移至蒸鍋中,蓋上鍋蓋以大火蒸至蛋液凝固即可。

  功效:哈密瓜水分多、容易有飽足感,並含有高纖維。

產後減肥的減肥食譜有什麼?

  雙菇煮雞肉

  材料:雞胸肉、金針菇、香菇、九層塔、太白粉、蛋。調味料:蚝油、花生油、鹽、酒、胡椒粉。

  作法:雞胸肉切細長條,加鹽及酒,腌約20分鐘,沾蛋液後再加太白粉。金針菇去除根部洗淨,新鮮香菇洗淨切片備用,九層塔亦洗淨備用。熱鍋入油,先入雞胸肉拌炒,再入金針菇、香菇及所有調味料拌炒,待熟軟後入九層塔拌炒即可。

  功效:熱量低,味道佳。

  蘿卜鮮蝦

  材料:草蝦、紅蘿卜、白蘿卜、柴魚片。調味料:鹽。

  作法:草蝦洗淨備用,白蘿卜、紅蘿卜分別洗淨、去皮、切大塊。鍋中入水加入白蘿卜、紅蘿卜及柴魚片一起煮至蘿卜熟爛後,再放入炒蝦。待水滾後,加入調味料:即可。

  功效:熱量低、高纖維,又有飽足感。此道菜是減重者的極佳選擇。

  上面介紹的這幾種產後減肥的食譜可是非常有效的哦,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先嘗試一下嘛,放心吧,絕對沒有副作用。

熱門文章
4招按摩術 揉一揉阻擊肥胖

用手在皮膚上按摩,可以促進肌肉的血液循環和淋巴液的流動,幫助排出毒素和體內廢物。如果因為壓力而暴飲暴食,或者產生了浮腫現

中醫針灸減肥是什麼 中醫減肥針灸好處

如今,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肥胖已經成為了一個公眾的問題,但是中醫針灸可以減肥,那麼針灸減肥是中醫針灸減肥是怎樣的?中醫針

12種減肥食物刮去你的多余脂肪

  一、飲食:12種食物刮去你的多余油脂  1、燕麥:具備降膽固醇和降血脂的作用。由於燕麥中

一杯花草茶 輕松養生又減肥

小編推薦:  1.紅棗玫瑰山楂茶  效果:該茶可以幫助消化,消除脂肪的積聚,開胃健脾,補氣血。在這過程中,你還能不需要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