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瘦臉有奇效的幾款減肥茶

瘦臉有奇效的幾款減肥茶

  那麼不妨試試喝減肥瘦臉茶吧,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瘦臉茶,最快打造迷你小臉。

  初春美顏排毒茶:瘦身花草茶

  材料:烏龍茶6g、黃耆2g、人參2g、紅棗6顆、玫瑰6朵、枸杞2g、防風1g、荷葉1g、菊花2g、決明子2g。

  做法:將上述材料加350cc水煮沸約20分鐘,即可飲用。

  初春美顏排毒茶:桑葚茶

  材料:干桑葚3錢或用新鮮桑果2兩、冰糖一小匙。

  做法:將干桑葚丟入水壺中以熱水沖泡3分鐘後,將水倒掉。再以300-400cc左右的水加冰糖煮沸,直到香味散出即可。

瘦臉有奇效的幾款減肥茶

  初春美顏排毒茶:洛神花茶

  材料:洛神花5g、甘草3g、冰糖適量。

  做法:將洛神花和甘草以冷水迅速沖過,再加入500cc的水,直到煮沸為止。

  初春美顏排毒茶:菊花普洱茶

  材料:菊花5-6朵、普洱茶葉適量。

  做法:先將茶葉放入水中,第一泡以熱水沖3-5分鐘後倒掉,再將花放入,加水煮5-10分鐘即可。

  臉部是人第一眼看的地方,自然是越完美越好,尤其是臉型,不是只有手術才能改變,完全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而改變的,以上小編推薦幾款減肥茶,幫你快速瘦成妖艷V字小臉,臉龐漂亮了,穿什麼衣服都有氣質哦。

熱門文章
注射保妥適瘦臉針有副作用嗎

注射保妥適瘦臉針的功效  打瘦臉針的效果是慢慢出現的,注射後約兩周到一個月左右開始出現效果。效果一般可以維持5~12個月

最新發現:蘋果十大新好處

常言道,“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英國《每日郵報》近日載文,總結了蘋果的十大新好處。  1.降

減肥藥不能亂吃 小心損害記憶力

很多人覺得減肥藥能給自己的身體帶來很好的瘦身效果,所以就會把減肥的希望寄托在吃減肥藥上,那麼  減肥藥一天吃多少為最好呢

喝口涼水都長肉?日媒揭秘“蒙娜麗莎綜合征”

何謂“蒙娜麗莎綜合症”?  “蒙娜麗莎綜合症”是取英語Mostob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