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吃了這些東西讓你瘦瘦不了

吃了這些東西讓你瘦瘦不了

  現在肥胖的人群是越來越多了,肥胖的危害是非常大,不僅僅是自身的不便,更嚴重的是會引起疾病,那麼到底是什麼引起肥胖的呢?下面小編總結了以下幾個最容易引起肥胖的原因,你想都想不到哦!

  只含碳水化合物的零食

  當你吃餅干、干麥片時,身體會將醣類轉換成單糖,並直接傳送至血液,身體會因而產生額外的胰島素,幫助身體盡快吸收糖分。問題就是,吃完後還是低血糖、還是一樣餓,所以你很可能又會再去找沒有營養的甜食來滿足你實時的能量需求。減重專家建議,不是要你完全禁止碳水化合物,重點是說要吃同時含有醣類、健康脂肪、蛋白質的零食才能延長飽肚時間。

  脂肪較多的肉類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素食,但是一定要記得,少攝入紅肉脂肪。不少研究表明,長期攝入紅肉脂肪的患癌症的風險會增加,選擇健康蛋白質能夠降低過早死亡的風險,其實你可以在攝入紅肉的時候將脂肪去掉。

  更好選擇:下次你想吃肉的時候不妨試試看瘦肉,牛排、裡脊肉的脂肪含量都不是很高,選擇這些部位能夠在滿足口欲的時候不會影響健康。

吃了這些東西讓你瘦瘦不了

  低脂食物

  研究顯示當人們知道他們在吃低脂食物時往往反而會多攝取30%的熱量。這是因為在制造過程中抽走脂肪,無可避免地也會少掉一些味道。為了要補償這項損失,人們常常會加糖,甚至使這個產品更不利於你的減肥大計。

  高纖能量棒

  是的,每人都需要纖維,它可促進腸胃蠕動並使你有飽足感,但是不需要一條高纖能量棒,它雖然含有一整天所需要的纖維量,可是纖維應該是一整天少量多餐地攝取,這樣才能擊退饑餓感、增加消化健康,而不是造成腸胃負擔。所以放下高纖能量棒,吃點天然富有纖維的食物,任何水果與蔬菜都行。

  雪藏食物

  為了使新鮮原料能在你的雪櫃保存耐些,食物制造商常常會在雪藏食品裡添加許多鈉、天然防腐劑,鈉會導致水腫,所以無論你多想減重,看起來都是腫腫的。而且制造商為了把每份食物的熱量做得到位,那一小盒裡每一口的熱量都高得驚人,吃完後雖然大腦會告訴你飽了,但其實食物份量根本不多,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別吃雪藏食物,寧願多吃低卡健康的食物。

熱門文章
跳繩瘦臂操 和“蝴蝶袖”Byebye

跳繩瘦手臂解析:  繩操主要是用繩子做輔助工具設計的一套健美操,配合音樂,用繩子完成各種花樣動作,達到鍛煉雙臂、背部、腰

簡單一式減肥瑜伽 專減腰部贅肉(圖)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仰臥,背部著地,雙

男性腹部減肥遠離肚腩

有哪個女孩子不渴望自己擁有魔鬼般的身材呢?但是中廣身材的出現打破了她們的夢想,那麼什麼是中廣身材呢?中廣身

專家介紹針灸減肥改善體形

   目前市面上減肥產品眾多,讓很多想要減肥的朋友都失去了選擇方向,小編這就來告訴你一個不用節食,不用吃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