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梨子減肥一月強效瘦10斤

梨子減肥一月強效瘦10斤

  梨鮮甜可口、香脆多汁,是一種令人生機勃勃的水果。同蘋果一樣,它還含有能使人體細胞和組織保持健康狀態的抗氧化劑。梨雖然很甜,但是它的熱量和脂肪含量很低,極適合愛吃甜食又怕胖的人食用。小編在這裡給大家分享兩個梨子減肥法,一起來看看吧。

  梨子減肥法一個月10斤

  飯前吃梨

  美國食物養生學會的博士指出,飯前吃一個梨子有助於減肥。梨子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可以讓人產生飽腹感,從而減少正餐對食物的攝入,減少熱量的攝入,最終減少脂肪的攝入。當然吃梨子的時候一定要連皮一起吃掉,才能減肥。

  生吃梨

  減肥原理:將梨洗干淨帶皮生吃,可增加纖維量和獲得多種維生素。一個清脆而汁水豐富的梨子,熱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減肥方法是:早上起床和一杯加了鹽的水,然後吃一個梨子加一個雞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習慣吃,但只能吃7分飽,並且避開油炸和油膩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為主,然後喝一碗蔬菜湯。

  貼心提醒:三餐以外可千萬別吃零食!餓了就吃梨。此方法堅持倆周效果逐漸明顯,尤其是怕麻煩而減肥心切的姐妹門。

梨子減肥一月強效瘦10斤

  冰糖梨子水

  梨子去皮去心,切成小塊,放入鍋中煮開後,再加入適量冰糖煮上5分鐘就可以了。這款糖水搭配溫和性花草茶中和梨子涼性對於虛火肥胖的人有特別好的效果。

  10個食用禁忌

  1、梨性偏寒助濕,多吃會傷脾胃,故脾胃虛寒、畏冷食者應少吃。

  2、梨含果酸較多,胃酸多者,不可多食。

  3、梨有利尿作用,夜尿頻者,睡前少吃梨。

  4、血虛、畏寒、腹瀉、手腳發涼的患者不可多吃梨,並且最好煮熟再吃,以防濕寒症狀加重。

  5、梨含有糖量高,糖尿病者當慎。慢性腸炎、胃寒病患者忌食生梨。

  6、梨含果酸多,不宜與鹼性藥同用,如氨茶鹼、小蘇打等。

  7、用以止咳化痰者,不宜選擇含糖量太高的甜梨。

  8、梨不應與螃蟹同吃,以防引起腹瀉。因梨味甘,微酸,性寒,而蟹味鹹,性寒,具有微毒。二者皆為冷利之品,同食傷腸胃。

  9、吃梨時喝熱水、食油膩食品會導致腹瀉。

  10、脾胃虛寒而致的大便稀薄和外感風寒而致的咳嗽痰白者忌用。婦人產後、小兒痘後忌用。

熱門文章
10個提臀運動 塑極致美臀

提臀運動一:靜運動  深蹲在工作緊張的時候,不妨進行運動量小、隨時隨地都能做的深蹲運動。  Step1:臀外擴首選馬步蹲

辦公室四魔法 練出好身材

  長久坐在辦公室難免會贅肉纏身,怎麼辦?現在我們就介紹大家一組超簡單的辦公室塑身運動。 .

瑜伽為何可以減肥?

第一,一些體位能刺激松弛的腺體增加釋放性激素。甲狀腺由於與身體的新陳代謝有直接的關系,能影響體重。而熱瑜伽包括肩立與魚躍

擔心

擔心 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