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八款低卡低脂小零食 晚上宵夜不怕胖

八款低卡低脂小零食 晚上宵夜不怕胖

低卡低脂小零食:奶酪。

  1.奶酪

  奶酪是一種非常好的夜間小吃,因為奶酪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微量的碳水化合物。不要坊間傳說被蒙騙,奶酪其實並不算是高脂肪,2/3杯奶酪只含有6克的脂肪,這對於幫助你克服夜間的饑餓感十分幫助。

  吃法:2/3杯,每次1杯。

低卡低脂小零食:希臘酸奶。

  2.石榴配上希臘酸奶

  經過特殊配制,希臘酸奶比一般的酸奶多兩倍的蛋白質,但碳水化合物含量只是一般酸奶的一半,同時含有豐富的營養,對於正在減肥的MM們來說,非常有效。另外,石榴的酸味是世界上最有效的抗氧化劑。

  吃法:2/3個希臘酸奶,加上1/4個石榴混合調制成1杯,每次1杯。

低卡低脂小零食:有機黑巧克力。

  3.有機黑巧克力

  有機黑巧克力棒包含70%的可可豆,而且是經過有機認證的。這個黑巧克力可以滿足你夜間對甜食的渴望,同時這種巧克力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它能幫助降低血壓和改善血管功能。

  吃法:3盎司的巧克力棒,每次只吃1小塊。(注:1盎司=28.350克)

熱門文章
OL族怎樣快速減肥 看重飲食習慣

OL作為白領一族,絕大部分人都是屬於伏案工作,長時間下來不光是頸椎和腰椎受損,腰間和臀部的脂肪也積累起來。想要減肥,卻沒

我轉呼啦圈才幾天,但我驚喜的發..

我轉呼啦圈才幾天,但我驚喜的發..

針灸減肥療法的精髓

  針灸減肥療法的精髓!近幾年針灸減肥療法非常深受肥胖人士的喜愛,這是因為針灸的效果非常顯著,其能幫助眾多

居家瘦臉10步 快速擁有巴掌臉

溫熱水瓶瘦臉按摩法·准備篇  准備一個小水瓶,容積大概是250-300毫升左右即可,然後在水瓶中注入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