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零食類減肥食譜 >> 吃瓜子會胖嗎?減肥期能吃嗎

吃瓜子會胖嗎?減肥期能吃嗎

  

  大家在家裡看電腦煲劇的時候,很喜歡邊吃瓜子邊看綜藝節目。瓜子是一種小零食,還帶點鹹味,很容易就吃多了。很多人會問,吃瓜子會胖嗎?減肥期的我們能吃瓜子嗎?

  吃瓜子會胖嗎?

  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蛋白質、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 然而,瓜子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 瓜子的熱量為597千卡、蛋白質23.9克、維生素E34.53毫克、脂肪49.9克、鎂264毫克。如此高熱量的食物,一旦吃多了是很容易長胖的。

  少量吃,營養價值還是不錯的!

  1.雖然瓜子仁中的脂肪含量占了大約一半,但是瓜子中的脂肪以油酸和亞油酸為主,飽和脂肪僅占了14%,無膽固醇。適量的油酸和亞油酸都有降低總膽固醇和“壞膽固醇”的作用,對身體有益。

  2.瓜子含有20%~30%的蛋白質,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E、葉酸、鎂、鉀、銅和膳食纖維等許多重要的營養成分。

  3.瓜子有結實的外殼保護,加工的時候也不需要人為地開辟一個裂口,所以,相對於其他裸露的堅果來說,瓜子中的脂肪、維生素E等不容易被氧化,較完整地保存了瓜子仁的營養成分,是堅果中不錯的選擇。

   瓜子不是不能吃,但要注意吃瓜子的量,而且吃瓜子很容易口渴,大家記得多喝水哦。

  

  

熱門文章
飲食減肥小秘訣 強效快速瘦身

飲食減肥是大家都經常談論到的話題,但真正用此方法瘦下去的人卻沒多少,因為此方法說得簡單,但做起來如果方法不

辦公白領的腹肌鍛煉秘訣

  辦公室白領每天要坐8個小時以上,缺乏一定的運動,小肚腩就成了女性白領最大的擔憂之一。針對

中醫減肥:不同部位的淋巴按摩減肥法

現在最流行的減肥方法之一就是淋巴按摩減肥方法,現在的中醫減肥很受大家認可,為什麼呢?因為這種方法不會有副作

四步瘦背健美操 投入賣勁瘦身

四步瘦背健美操  1、首先直立站好,如果你的雙腳的打開的就慢慢將它們並攏在一起,接著把雙手垂直放在身體兩邊。  2、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