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窈窕身姿之蘋果+綠茶=窈窕+美麗

窈窕身姿之蘋果+綠茶=窈窕+美麗

 我聽過人家說,信不信由你… 1顆蘋果打成汁,加進1小匙的綠茶粉,早晚各喝1次,要連蘋果渣一起喝進,就能讓你窈窕又美麗。 你只要花……每次大約只要1元。

專家解讀

適合對象:無法控制食欲,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的人。

飲用期間:每餐飯前,可以天天飲用。

蘋果含有豐富的鉀,而鉀不僅可以緩和因攝取過量的鈉而引起的水腫,鉀也有利尿的作用, 可以將體內多余水分排出。

另外,帶渣的蘋果汁含有豐富的果膠和纖維素,每一顆蘋果的纖維質(約3克),就相當於半斤的芹菜,它們能夠幫助腸胃消化、吸收,預防 便秘的發生。飯前喝杯綠茶蘋果汁(蘋果渣不可濾掉)會讓你先產生飽足感, 這樣就不會吃進過量的東西了。

不過,營養師建議,為了讓綠茶蘋果汁的減重效果加乘,最好在飯前15-20分鐘前喝1杯,等飽足的訊息傳送到大腦後,再開始用餐,像這樣,在用餐時至少可以減少攝取1/3左右(約240卡)的熱量。

熱門文章
簡單介紹針灸減肥的要領

其實,大家要對減肥充滿信心,再選擇一個正確的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才能夠真正減肥成功。現在,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些針灸減肥的要

針灸減肥效果好嗎?

   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在意自己的整形美容問題,因為很多人做了整形美容之後就變漂亮了很多。在整形美容裡面很重

都市女性的運動養生之道

跳繩: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致。 

每天伸伸懶腰 就能輕松瘦背美背

背部是一個可以展現女人美的地方,但是很多MM的背部都是缺乏鍛煉,導致贅肉過大,那如何瘦背呢?其實很簡單,只要每天伸伸懶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