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春季7日水果減肥法

春季7日水果減肥法

春季美女想瘦減肥水果首選7日水果減肥, 水果減肥是很多女性的最愛,那麼如何利用水果減肥來瘦身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一個7日水果減肥食譜,幫助大家快速的就能達到瘦身目標,那麼就來看看在減肥期間應該多吃哪些水果吧。

周一:木瓜

周一,帶著一份紅色的激情,開始一天的工作,我一定會精力充沛!今晚,我不會虧待自己。忙碌了一整天,哪裡顧得上補充什麼營養啊,就做一杯“橙色心情”吧。據說鄭秀文、林熙蕾、徐懷钰等眾多美女明星都是通過食用木瓜來豐胸和減肥的。

減肥原理: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 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周二:藍莓

藍莓果富含大量超級的抗氧化物俗稱OPC的花青素,被國外專家稱為“抗氧化之王”。是一種眾所周知的保護視力的水果。除含有常規的糖、酸、維生素C、礦物元素外,藍莓果實中還含有尼克酸、SOD、黃酮等特殊成分,具有良好的防腦神經老化、強心、抗癌等保健作用。

減肥原理:熱量低,含豐富果酸,據說對減下半身很有幫助哦。

周三:青蘋果

蘋果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在國外有“每頓飯後吃蘋果,醫生不會來找我”的民諺。有一定的防治疾病的作用。吃蘋果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可避免形成膽結石,對高血壓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蘋果還能調節腸運動而有通便和止瀉的雙重作用。每天必吃蘋果的10大理由

減肥原理:富含果膠及食物纖維,並且脂肪含量極低,但是營養卻很全面,經常被減肥者用作代餐食品。

熱門文章
女性水果減肥易貧血?

水果減肥引起的貧血  營養學專家提醒人們,水果不能滿足人體必需的營養需求,長期以水果當正餐,易導致貧血甚至其他疾病。  

科學針灸減肥該注意些啥

由於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深受肥胖患者的歡迎。但不少動了心思的女性心裡仍在犯嘀咕:到底怎樣針灸才科學?如何應對可能發生在自

按摩臀部我們需要加點“料”

其實通過正確的精油配方再加上完美的按摩手法,才是美臀過程中的絕好選擇。下邊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哪些精油有如此美妙的美臀功效。

咖啡什麼時候喝減肥 最佳時間減肥效果好

也許你只是對於咖啡減肥道聽途說,認為咖啡能夠瘦身減肥,但是咖啡什麼時候喝減肥的作用才會發揮的最好你卻並不知道,有很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