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7種健康食物 吃出小蠻腰女王

7種健康食物 吃出小蠻腰女王

高纖清脂食物不僅營養豐富,還能瘦身養顏。想擁有性感的小蠻腰嗎?想做夏日裡最火辣的女王嗎?以下7種健康食物,讓你快速甩掉腰間的肥肉,吃出瘦美人!

1.紅薯

許多人以為吃紅薯會使人發胖而不敢食用。其實恰恰相反,吃紅薯不僅不會發胖,相反能夠減肥、健美、防止亞健康、通便排毒。每100克鮮紅薯僅含0.2克脂肪,產生99千卡熱能,大概為大米1/3,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能食品,同時又能有效地阻止糖類變為脂肪,有利於減肥、健美。

紅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在腸道內無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腸道,增強蠕動,通便排毒。紅薯用刷子清洗干淨放入蒸鍋中蒸煮,連皮一起吃,纖維質更豐富,刺激腸胃蠕動的效果最好。

2.蘋果

蘋果含有一種特殊的果膠成分,果膠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遇到水之後會膨脹,所以,吃蘋果加上水,會有飽腹感,同時蘋果有豐富的纖維質,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對排便很有幫助。

3.燕麥粥

燕麥除纖維豐富,還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腹感,同時可增加糞便體積,縮短大便在大腸內滯留的時間,避免腸道吸收殘余毒素。即食燕麥片可加入熱豆漿中沖泡;生燕麥片可加入水和自己喜歡的調味料,煮成燕麥粥。

精彩美文推薦:

驚!過度節食危害多影響腦細胞 >>>

親愛的,你為什麼會越減越肥?​ >>>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豆腐西施來啦 今夏最健康的減肥妙招>>>

熱門文章
秋季最佳減肥瘦身操 輕松瘦腰瘦腿

想要快速瘦腰瘦腿,那麼減肥操是首選,因為減肥操是非常有效的局部減肥運動。今天,我們就教大家一套簡單實用的減

19種女性必知的廉價排毒食物

  01、地瓜 .hzh {display: none; }   地瓜所含的纖維質松軟易消化

女人這樣睡,越睡越苗條別怪我說晚了!

1、為什麼睡眠不足會變胖?  睡眠與體形之間的真正聯系是什麼?睡眠如果缺失,就會影響女人體內的荷爾蒙平衡,食量增加、脂肪

腿部塑形 最有效的快速瘦腿方法

瘦腿方法一:花草茶  馬鞭草可減緩靜脈曲張、腿部水腫,達到迷人曲線的效果。檸檬草在西方被視為溫柔與憐憫的象征,具有健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