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想要健康減肥 早餐不能少

想要健康減肥 早餐不能少

很多朋友可能還沒有意識到早餐的重要性,冬天很多朋友都喜歡睡懶覺,一起床就直接吃午餐,其實我們應該堅持吃早餐才行,因為不吃早餐的話更加容易增肥,我們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早餐這樣才有利於持續減肥,一起看看下文的詳細介紹。

1.不吃早餐更容易增肥

一些研究證明,相對於吃早餐者,不吃早餐的人在一整天中往往會吃下更多的食物熱量,體重增加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主要原因便是因饑餓感所導致的暴食,尤其會在一天的晚些時候更容易攝取高能量的食物作為心理補償。所以,吃早餐對於一整天中控制食欲、減少過度飲食的有效方法。

2.吃早餐有利於持續減肥

研究表明,吃早餐會更有利於人們減肥,國家體重控制中心的一項調查數據更具說服力,通過對2959名參與者的調查,有78%的人每天都吃早餐,只有4%的人說他們從來不吃早餐。

這些堅持吃早餐的人,往往能成功減肥14公斤以上、且保持一年或者更長時間,這是因為,吃完早餐後,可以有效降低一天晚些時候的饑餓感,有利於持續減肥,同時還能提供主要營養物質,這些物質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

3.選擇適合自己的早餐

一些研究證明,早餐食用谷物食品有助於降低BMI值,並且其營養價值比別的食物都要高。2005年的一項調查顯示,早餐吃低蛋白的人,那些吃高蛋白的人即便是吃的比較少也更容易有飽腹感。除此之外,早餐一定要保證營養的均衡,均衡的營養不僅會讓你有更強的飽腹感,還能讓你營養更全面,減肥更有信心。

要吃脂肪少的早餐

女性早餐越來越傾向選擇含脂肪少的食品。她們更喜歡吃谷類食物。從營養觀點出發,對這一趨勢應予以提倡。

舉例來說,塗有黃油、果醬和奶酪的小面包,另加一個雞蛋的早餐所含的脂肪量比全脂牛奶、水果和谷類食物的早餐脂肪量高約7倍。

熱門文章
教大家怎樣瑜伽減肥

瑜伽減肥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學習瑜伽,因為他們都開始懂得這種運動的突出效果,就是減肥。正好

每天8杯花草茶 減肥排毒抗疲勞

每天8杯花茶 減肥又排毒。 .hzh {display: none; }   正確補水 排毒

飯後運動30分鐘減肥最有效

運動減肥是一種很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並不是什麼時候運動都可以減肥的,有時候運動時間不當反而會越減越肥,那

模特界流行瘦身方法

食譜包括一星期7日的餐單,嚴格說算是一個還挺豐盛的減肥食譜,雖然瘦身的效果未必最顯著,不過比較容易執行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