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銀耳減肥食譜,瘦身有滋有味

銀耳減肥食譜,瘦身有滋有味

  銀耳的減肥功效:

  眾所周知,銀耳是自古以來的美容養顏佳品,銀耳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礦物質,在每百克銀耳中,含鈣643毫克,鐵30.4毫克,含有17種氨基酸。經常服用銀耳,能提高肝髒解毒功能,對於預防支氣管炎,心髒病和腫瘤有一定的功效。自古食補,是最為科學的滋補方式,我們在生活中研究這樣那樣的化妝品而忽略了食補的功效。在銀耳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它的膳食纖維可助胃腸蠕動,減少脂肪吸收,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用來做減肥最佳食材。還等什麼,跟小編一起好好研究最簡單而實用的食譜吧。

  銀紅棗蓮子羹耳

  材料:銀耳20克蓮子10克紅棗10克冰糖60克

  做法:將銀耳浸泡30分鐘,待其成片狀後,將洗好了的蓮子、紅棗一起放進砂鍋裡,加適量冷水,小火炖兩個小時,炖好後,放入冰糖持續5分鐘待冰糖融化後出鍋即可。

  功效:銀耳:使肌膚潤滑油光澤,補充缺失的膠質。紅棗:補血養顏。

  銀耳沖水

  材料:銀耳20克、蜂蜜一勺、白開水500ml

  做法:每天早上將20克銀耳用溫水浸泡30分鐘後,取出放入碗中,加入少許蜂蜜進行調味,導入白開水。每日早晚飲用,可美容養顏的同時,加速促進腸胃消化,迅速將毒素排出體外。

銀耳減肥食譜,瘦身有滋有味

  銀耳蛋花羹

  材料:銀耳10克雞蛋一只冰糖50克

  做法:將銀耳浸泡30分鐘,待其成片狀後,放入小平底鍋內,放入適量水,水燒開後,將火調小熬1-2個鐘頭。待銀耳熟透為止,放入冰糖於鍋中,加入少許水,待水再次沸騰後均勻撒入攪拌好的雞蛋,出鍋即可。

  功效:雞蛋中富含蛋白質和人體需要的多種氨基酸,對皮膚的潤滑作用有很大功效,保護皮膚防細菌感染,另外還具有清熱解毒、延緩衰老。和銀耳一起服用是補氣益氣的保養佳品。

  銀耳菊花粥:

  材料:菊花5克,白粥半碗,銀耳10克

  做法:粥熬好後,放入小平底鍋內,將泡軟的銀耳倒入其中,煮沸後放入菊花,轉小火熬制10分鐘出鍋即可。

  功效:除了銀耳的美容滋補作用外,菊花在膳食方面有很強的功效,無論是對於女性皮膚的呵護,還是生理機能的維護,都是不可多得的養生佳品,多次服用,清腸胃,不易餓,聞著菊花的清香健康減肥,皮膚還水嫩。

  銀耳減肥食譜,讓自己的瘦身旅程有滋有味,既美容養顏又有效減肥,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高效聖女果減肥法月瘦10斤

  高效聖女果減肥法,聖女果MM們都非常熟悉。聖女果口感獨特,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而且具有美顏減肥的功效,

健康減肥食譜 減肥離不開瘦身營養素

想要持久有效果地瘦下來,一定要保持均衡的飲食,保證各種身體所需的營養的供給,吃得健康,才是減肥的良策。小編將為你介紹15

冬季怎麼刮痧瘦腿 小編支招有麻桿腿不難

必備刮痧瘦腿工具:  刮痧油:在進行刮痧瘦腿之前,選擇一款上好刮痧油,可以讓減肥效果加倍,這些刮痧油中含有有促進脂肪分解

背部減肥法,輕松減掉背部贅肉

背部出現贅肉影響人的整體曲線,嘗試以下三種背部減肥方法,每天只需要堅持幾分鐘,就能幫你除掉背部贅肉,優美你的背部曲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