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減肥吃水果 注意4點更易瘦

減肥吃水果 注意4點更易瘦

  1、不宜多吃酸性的水果

  梅子、楊梅、李子等酸性水果,含有的酸性物質很不容易被氧化分解,不適宜多吃;而且酸性水果含有單寧酸,與海味一起吃會與蛋白質反應凝固,並沉澱於腸道內,引起嘔吐、腹痛腹瀉以及消化不良等症狀;此外水果的酸味會與胃酸一起刺激胃黏膜,非常不適合潰瘍病患者以及便秘的人吃。

  2、梨子、柚子不適合所有的人吃

  梨子與柚子都是寒性的食物,吃多會損害人的陽氣,很不利於養生。

  3、別在空腹的時候吃水果

  柿子、山楂、西紅柿、香蕉、橘子等都不適合在空腹的時候吃,以免有害身體健康。

  所以吃水果減肥要選擇正確的水果,並把握最佳的食用時機。

  4、龍眼、荔枝要適量

  龍眼、荔枝都是溫性食物,吃得過多就容易生熱上火,導致牙龈腫痛出血、鼻衄等,身體熱盛的人、陰虛火旺的人都不適合多吃。

  減肥水果一定要有選擇的去吃,還需根據自己的體質來決定吃什麼,最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減肥吃水果,還要注意攝入量,因為水果也是有熱量的哦!

熱門文章
冬季最有效的減肥藥有哪些?

多年來,世界各國用於減肥藥品研究與開發的經費高達數十億美元,市場上出現的減肥藥品也是五花八門,多如牛毛,尤其是目前正式在

4款春季減肥食譜 早春健康瘦

春季減肥食譜一:清蒸鮮魚  材料:鮮魚,蔥,姜,蒜,沙拉油,酒,醬油,各式鮮魚皆可。  做法:  1、將魚洗淨加少許酒放

堅持做毛巾減肥操可快速瘦手臂

毛巾,是我們每天都會用到的物品。不要小看一條普通的毛巾哦。它能通過特定動作,它能讓人體的肩、頸、背、腰、臀

有氧踏板操 快速打造性感的臀部

有氧踏板操是眾多減肥朋友非常喜歡的運動項目,借助踏板完成跳躍的動作,快速燃脂,達到瘦身目的。有氧踏板操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