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黃瓜雞蛋減肥法見證一周極速瘦身奇跡

黃瓜雞蛋減肥法見證一周極速瘦身奇跡

  ★原理

  黃瓜雞蛋減肥法就是一個月之內,堅持每天用黃瓜和雞蛋作為主要食物。

  【黃瓜減肥的原理】

  現代藥理學研究認為,鮮黃瓜內還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黃瓜中還含有纖維素,對促進腸蠕動、加快排洩和降低膽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黃瓜的熱量很低,對於高血壓、高血脂以及合並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種理想的食療良蔬。

  【雞蛋減肥的原理】

  一:雞蛋黃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種乳化劑,可使脂肪膽固醇乳化成極小顆粒,從血管排除後為機體所利用。

  二:雞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來雞蛋減肥法是有科學根據的,通過實踐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種實用的減肥法。

黃瓜雞蛋減肥法見證一周極速瘦身奇跡

  ★實施

  【第一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減肥食譜】

  早上: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黃瓜一、兩根/黃瓜涼菜一份。

  從第二周開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

  當然,如果能配合做運動,效果會更加好。

  1、兩腳往前伸直,用兩手抓握住腳尖,往身體方向拉引。

  2、一腳膝蓋向內側彎曲,用手握住另一腳的腳尖,慢慢往身體方向拉靠。注意膝蓋不可彎曲。

  3、兩腳張開後張開,大約是肩膀的寬度,再慢慢蹲下來,盡量伸展後腳小腿肌肉。

  

熱門文章
秋冬季運動減肥 教你如何高效甩掉脂肪

     秋冬季節,臃腫的身材,穿什麼衣服都覺得不好看

4款春季減肥食譜 ,春健康瘦

春季減肥食譜一:清蒸鮮魚  材料:鮮魚,蔥,姜,蒜,沙拉油,酒,醬油,各式鮮魚皆可。  做法:  1、將魚洗淨加少許酒放

喝老酸奶能減肥嗎

概 述 作為一名兼職模特,有很多人在見到我的好身材之後,都會問我到底是如何擁有這麼好的身材的。再加

辦公室瑜伽輕松解決減肥大問題

別外穿梭於高級寫字樓的白領們,穿得時尚又洋氣,可健康問題真的很令人擔憂。久坐於辦公室中難免不會出現一些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