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小蘋果大作用 巧吃蘋果美味又甩脂

小蘋果大作用 巧吃蘋果美味又甩脂

  一顆小小的蘋果,就能有那麼大的作用,蘋果是一種非常的好的減肥水果,用蘋果作為原料做成的減肥餐不僅美味還有減肥效果,而且不會太委屈自己的胃。下面尋醫問藥小編推薦多種蘋果吃法,讓你吃得美味,瘦得輕松,趕緊來學習吧!

  減肥水果

  1.烤蘋果片

  材料:蘋果

  做法:把蘋果切成3mm厚的薄片,泡在水裡15分鐘左右;擺放在烤盤上,墊烤布,或烤網,烤箱100度烤2小時左右,冷卻以後,根據個人口味撒上糖粉或鹽,即可食用。

  2.蘋果蒸銀耳

  材料:蘋果1個、銀耳10克、枸杞5克,蜂蜜適量

  做法:蘋果加鹽搓洗干淨;銀耳泡軟洗淨,枸杞洗淨;蘋果切開去籽;蘋果放入盤中,將銀耳枸杞放入蘋果中;上籠蒸15分鐘,出鍋後淋蜂蜜即可。

  3.蘋果山楂番薯糖水

  材料:蘋果1個、紅薯150克、山楂100克、冰糖適量。

  做法:蘋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山楂洗淨切開兩半,挖去核;紅薯洗淨去皮切成小塊。然後,把蘋果、紅薯、山楂、冰糖一起放入炖盅,加入700ML清水,放入鍋中隔水炖1個小時即可食用。

  4.蘋果蛋餅的做法

  材料:蘋果一個,雞蛋2個,面粉50克,黃油一小塊,植物油和糖少許

  做法:蘋果削皮去核,切成小丁;鍋中放入黃油燒熱;倒入蘋果丁,加點白糖,一起翻炒至變軟,裝起備用;雞蛋中也加點白糖,攪拌均勻,然後加入一點面粉成雞蛋面糊,這個面糊不能太稠,要稀點,因此面粉不能加太多,不然煎餅的時候會有困難;平底鍋抹層薄油,倒入雞蛋面糊攤成圓薄餅;差不多凝固的時候,調成小火,在一邊放入炒好的蘋果丁,然後將另一半的雞蛋餅翻蓋過來;關火,用余溫再熱一會兒,即可。

  5.蘋果醋

  材料:蘋果、冰糖、醋

  做法:蘋果清洗干淨,用廚房紙擦干淨表面的水;對半切開後,再切成多個小塊;放入無水無油的干淨玻璃瓶中,一層蘋果一層冰糖,直到放滿;倒入米醋後在上面蓋一個保鮮袋;蓋上蓋子後,密封保存三個月以上。喝的時候倒出來過濾一下會更好,兌些新鮮的蘋果汁。

小蘋果大作用 巧吃蘋果美味又甩脂

  6.葡萄干蘋果粥

  材料:蘋果、葡萄干、冰糖

  做法將蘋果洗淨,去皮切塊;大米冷水浸泡30分鐘,葡萄干洗淨,與蘋果一起放入沸水鍋,熬至粘稠即可。最後放入冰糖調味。

  7.蘋果玉米羹

  材料:蘋果、玉米面、冰糖、水

  做法:蘋果去皮切成小粒;玉米面加入適量涼水調成稀糊狀備用;將蘋果粒放入鍋中,加水和冰糖煮10分鐘;倒入玉米面糊,邊倒邊攪拌;改成小火繼續煮2分鐘,即可出鍋。

  8.紅豆桂圓湯煲蘋果

  材料:蘋果、紅豆、桂圓、蜂蜜

  做法:紅豆浸泡15分鐘後,與桂圓一一起放水煮,在紅豆已經煮熟後,再將蘋果去皮、去核切小塊,放入紅豆桂圓湯中,再煮一會兒就熄火。盛上碗中,放入適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蘋果雖小,作用大,減肥餐容易做,瘦身效果可不一般,大家趕緊收藏吧,小編祝願大家早日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手臂吸脂五招 擺脫蝴蝶袖

下面小編就為求美者具體介紹下手臂吸脂的五種方法。  超聲波吸脂  超聲波吸脂就是利用體外超生設備在皮下發出一定頻率、一定

最沒用瘦臉產品及瘦臉方法

如今減肥方法千奇百怪,瘦臉方法也是數不勝數,它們真的都有效嗎?不一定哦,下面三種瘦臉法就沒用。  沒用的瘦臉產品  狂嚼

7個瘦腹的生活小妙招

  減肥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只要你在生活細節上能保持良好的習慣,小肚子一定會日益消

簡單易學瘦腰瑜伽 輕松甩掉腰部脂肪

腰線的好壞是判斷一個女性是否性感的標准之一,想要追求性感的腰線,那就趕快過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推薦的簡易瘦身瑜伽操吧,常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