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奇異果刮油又清脂 吃出健康與苗條

奇異果刮油又清脂 吃出健康與苗條

  奇異果酸酸甜甜,看似不起眼,但確是最受矚目的減肥水果之一,它低熱量、富含14種營養素,常吃不僅能美容養顏,還能促進脂肪燃燒,把體內多余脂肪徹底清除,讓你變身瘦美人哦!下面聽聽小編為大家介紹奇異果的瘦身功效,和神奇的減肥食譜吧。

  奇異果的瘦身功效:

  一、抑制脂肪生成

  奇異果中含有大量的猕猴桃鹼,這種物質可以有效的分解蛋白質,更有助於人體對營養素的吸收,並且減少脂肪在體內堆積的幾率。對於喜歡晚睡的人群來說,因為奇異果同樣可以促進人體的消化,為腸胃減輕壓力,所以適合夜貓族作為夜宵來補充營養又不擔心會發胖。

  二、有效改善便秘

  奇異果裡面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甚至可以成為纖維水果之首。它的纖維含量是橘子和香蕉的兩倍之多。奇異果中含有果膠,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水溶性纖維,它可以抑制小腸對吸收的脂肪,並且促進腸道中垃圾和毒素的排洩,能夠把腸道中長時間堆積的廢物一並的排出去,是解決便秘,減小腹部的好幫手。

  三、幫助燃燒脂肪

  奇異果中含有的幾種氨基酸都可以促進肉鹼的合成。而肉鹼是燃燒脂肪的有效成分,能夠把脂肪轉換成熱量。通常從二十歲開始,我們體內的肉鹼成分就在逐漸減少,所以常吃奇異果也是在幫助身體補充消耗脂肪的成分。

  奇異果減肥食譜

  奇異果醋

  材料:奇異果600g、陳年醋1200CC、冰糖少許。做法:A、奇異果去皮,取果肉。B、將切好的奇異果和陳年醋、冰糖一起放進玻璃罐中密封。C、存放3個月後即可飲用。

  另外,也可以把奇異果與奇異果醋一起放入果汁機中打成醬汁,和草莓醬一起淋入煮熟的豆腐上,味美且營養豐富。功效:能防止吃肉後消化不良、營養過剩囤積導致的發胖。

  奇異果檸檬冰優酪乳

  減肥中,冰激淋就不想了;悠閒的午後,獎勵自己一個低卡的YoghourtKiwi吧,加點檸檬汁,酸酸的帶一絲甜。

  做法一是把奇異果切片,優酪乳和檸檬汁直接淋在上面;做法二是把奇異果搗碎,和優酪乳、檸檬汁、檸檬果肉攪在一起,怕酸的話,加些糖吧,不用凍太久,帶點冰碴兒就最好了~很自然的口感。

  奇異果瘦身果汁

  材料:奇異果2顆,蘋果1/2顆,菠蘿2小片,嫩姜2片,蜂蜜適量。作用:奇異果具有利尿作用,可排出體內過多地水分和鈉離子。

  做法:1.蘋果,菠蘿均去皮,切塊搾汁,嫩姜搾成姜汁。2.奇異果業去皮切塊,加200cc水搾成糊汁。3.將所有果汁混合攪拌,然後加入蜂蜜。

奇異果刮油又清脂 吃出健康與苗條

  奇異果色拉

  材料:數量美生菜80克、蘋果4/5個(4個/斤)、紅椒40克、綠奇異果切片1顆(約80克)作法:將奇異果切片加入美生菜、蘋果及紅椒,再灑上日本色拉醬油即可。

  清淡爽口,色彩鮮艷,加上醬汁的美味均可促進食欲。纖維質含量高,可以幫助消化,刺激腸胃道蠕動。此外奇異果中所含的豐富維生素C有助於奇異果及蘋果中所含鐵質的吸收。

  紅綠燈

  材料:奇異果2顆、小西紅柿8個,鳳梨罐頭8片,鹽1/2匙,蜂蜜1小匙,水果醋1.5大匙。

  做法:(1)將奇異果、鳳梨去皮、洗干淨切成小片。(2)小西紅柿洗干淨後,用小刀在皮上劃十字,接著放入滾水中燙約30秒後,撈起剝皮,盛干水分備用。(3)取容器放入奇異果、鳳梨、小西紅柿和所有的調味料,拌勻後就可以盛盤了。

  奇異凍爽

  材料:奇異果果肉100克(約大半只)、牛奶1小杯(50克)、花奶半小杯(25克)、糖漿1小杯(50克)、椰奶少許、芒果啫喱1湯匙、冰1鏟

  做法:(1)將果肉、牛奶、花奶、糖漿和冰塊放進攪拌機內,然後先用中速打3-5秒。(2)再轉到高速打10-15秒,看到果肉等都變成漿就可以了(注意:攪拌機的杯一定要放好後才能開機)。(3)將芒果啫喱放進奶昔杯內,然後將果漿緩慢倒進杯內,再放少許椰漿,切少許果肉丁放進杯中就完成了,記得要放進吸管。

  綠茶異果乳酷汁

  原料:奇異果、半條香蕉、半條低脂原味乳酪120克、綠茶粉兩茶匙、開水半杯、蜂蜜二茶匙。

  制法:1.將奇異果對切,用茶匙將果肉挖出,將香蕉剝去外皮;2.將奇異果、香蕉、乳酪、開水、綠茶粉、及蜂蜜一起倒入果汁機中,攪拌打勻後(攪勻後可不是綠色的),倒入杯中享用。

  

熱門文章
穴位按摩在配上減肥霜效果好

試過節食、運動、減肥藥的網友,遲遲不見減肥效果,通過減肥會館接觸了穴位按摩+減肥霜的減肥方法,短短2個月,自己減了19斤

吃零食也可以減肥

  水果健康有益,好處是防癌,減慢老化,控制血壓,對肥胖人士來說,水果更是標准高纖維,低脂肪

打造纖纖細腿的12種食物

1、香蕉  卡路裡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是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2、蘋果

常見減肥藥副作用該如何注意

我們一定要了解一些減肥藥的副作用才行,這樣在選擇減肥藥上面我們才能更加謹慎,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紹吧。  綠瘦副作用:  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