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瑜伽6招打造絕美身線

減肥瑜伽6招打造絕美身線

 瑜伽一直以來都是一種非常好的減肥瘦身運動,那麼如何將瑜伽減肥的效果發揮到最大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瑜伽瘦身運動,可以有效的消耗掉腿部、背部平時不常鍛煉到的肌群,讓你更有效的達到瘦身目的。

伸展半橋式

這個動作可以讓你像芭蕾舞藝人那樣打開你身體正面,鍛煉肩部,緊實臀部。

從單腿下犬式開始,慢慢的放下右腿,同時右臂伸直。只需要將你的身體翻轉180度,面朝上方。再調整雙腿,讓他們保持平行並且距離稍寬於胯部。雙腿用力支撐,盡力抬高臀部,將雙手盡力伸展至遠處。

堅持這個動作,深呼吸5下,期間看向伸出的手臂或屋頂。

下犬式

這是一個經典的瑜珈動作,可以同時鍛煉你的上下部分身體,拉伸韌帶。

雙手雙腳撐地,將身體抬起成為一個倒“V”字形。保證兩手與肩同寬,手指張開。雙腳與跨同寬,腳後跟向後,保持腳尖腳跟和臀部在一個平面上。

頭部放松,保持這個動作,深呼吸5下。

熱門文章
8款老中醫減肥茶配方 輕松刮走贅肉

8款老中醫減肥茶配方輕松刮走贅肉  山楂槐花茶  材料:山楂、槐花各2錢,麥芽3錢、枸杞6錢及蘿卜一條。  做法:1。先

夏季5款瘦身食譜 輕松減肥去油膩

綠豆海帶粥  綠豆和海帶都有著很強的祛脂減肥功力。  將綠豆先煮待熟,放入粳米煮至熟稠,再加入海帶絲。可分2次吃完,每天

老年肥胖者運動四注意

  ①健康檢查。在決定開始體育鍛煉前最好先到醫院進行一次較全面的體檢,征詢醫生意見,以防身體

5招新媽媽的快速產後瘦身方法

對新媽媽來說產後瘦身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很有可能影響到以後的生活,所以變瘦變美才是新媽媽產後所追求的。那麼哪些產後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