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減肥瘦身瑜伽 4式瑜伽幫你秒殺脂肪

減肥瘦身瑜伽 4式瑜伽幫你秒殺脂肪

  瑜伽減肥是時下最流行的減肥方法,特別是對久坐一族來說,瑜伽能活動到全身的肌肉,達到瘦全身的效果,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個簡單的瘦全身瑜伽減肥動作,速度秒殺脂肪還讓你更加有氣質。

  瑜伽減肥動作一:半弓式

  身體保持向下的姿勢,慢慢的讓右腿抬到胃部的位置,然後讓前額慢慢的靠近膝蓋,直到貼上去為止,讓左腳保持整個身體的重心,再讓下巴慢慢接近胸前位置,最大限度的延伸到背部,即可換另一只腳繼續運動,將此運動雙腳各練習10次,練習三組。

  瑜伽減肥動作二:戰斗式

  讓身體保持向下的姿勢,保持你的右腳一直在你的雙臂中間,然後慢慢抬起你的兩只手臂,把重心都集中在右腳上,左腿也向後慢慢抬起來,直到你的右腿與地面保持水平,手臂盡量向前伸直,左腳的腳尖朝下。

減肥瘦身瑜伽 4式瑜伽幫你秒殺脂肪

  瑜伽減肥動作三:加強直角式

  雙腳分開與肩膀保持同寬,讓雙手高舉超過頭頂,身體則向前慢慢傾斜,背部和雙腳保持一個直角,背部保持平衡,眼睛看向地面,用手臂力量帶動身體向前,將身體的大部分重量轉移到前腳掌,將動作保持5分鐘,重復此動作10次,練習5組。

  瑜伽減肥動作四:輪式

  身體仰臥身體彎曲,雙腳和肩膀保持同寬,讓腳跟靠近臀部,雙手的手肘彎曲向後,張開在反向撐在頭部兩側,開始吸氣,手腳保持同步推地,然後臀部、腰背和頭部離開地面,背部形成拱形,雙臂伸開挺直,大小腿向上拉伸,自然呼吸10個來回,再重復練習動作15次。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7種方法

中醫認為肥胖病多為本虛標實之症。本虛以氣虛為主,若兼陰陽失調,可有陽虛或氣陰虛,病在脾、腎、肝、膽及心、肺,臨床以脾腎氣

排毒減肥食物 消除毒素養顏美容

對於每天都需要做辦公室的女性朋友來說,小肚子凸起基本上是所有女性的症狀。長期的坐著辦公,不經常運動會造成我們的肚子的肥胖

漂亮女人的完美塑身操 塑造迷人好身材

針對於手臂和背部的,這兩個部位是最難瘦的地方了,也很容易被忽略。不過也是女人很重要的曲線,想要瘦怎麼能少的了減肥操呢,快

7組運動專減大腿 一周就見效

很多MM都認為腿部的贅肉是最難減的,其實是你沒有找對方法罷了。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幾個睡前瘦腿小動作,只需簡單的動一動,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