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瑜伽 >> 豐胸瘦腰瑜伽 擁有豐滿和蠻腰(圖)

豐胸瘦腰瑜伽 擁有豐滿和蠻腰(圖)

  美胸瑜伽 瘦身同時罩杯不縮水

  1.平躺後,彎曲膝蓋,腳掌踩地,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雙手掌心朝下。

  2.雙手十指於背後互握,吸氣時,腹部、臀部、大腿用力,腳掌向下,將臀部稍微向上推,肩膀向後轉。

  3.將胸口推向下巴,將尾椎卷向恥骨方向,臀部再用力向上推高,雙手臂用力,以刺激乳腺,達到擴胸效果,膝蓋維持與臀部同寬,保持深吸深吐,五個呼吸後,再慢慢吐氣,解開手後,讓臀部回到地面。

  減肥不減胸秘訣

  隨著年齡的增加,女性荷爾蒙逐漸流失,乳房也會漸漸失去彈性。書田診所新陳代謝科主任洪建德指出,就醫師看診經驗而言,快速減肥雖然如願讓體重下降,卻也會讓胸部變得干扁,想瘦並維持美胸的形狀與彈性,就必須打消速效減肥的念頭,一定不能求快,以每天減少攝取二百卡熱量的方式,一個多月減一公斤才算正常。

  忌吃油炸物,維持胸型

  建議吃蛋白質高且低脂肪的豆制品與肉類,並攝取膠質豐富的食物,例如牛腱、魚皮、洋菜凍、白木耳等,應避免攝取油煎、油炸食物。美兆國際健康管理機構營養科主任詹恩慈表示,坊間所說的青木瓜有助於胸部發育,青木瓜所含的維生素C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生成,進而間接影響乳房發育。但體質虛弱及脾胃虛寒的人不適合吃青木瓜。

  多做手肘提胸運動

  平時可多做些簡單的步驟,進行胸肌運動。吳明珠中醫診所院長吳明珠說,在膻中穴、乳根穴、膺窗穴進行按摩,膻中穴是指兩側乳頭的中心點;乳根穴是在乳頭的垂直下方,位於胸下圍處;膺窗穴是在乳頭上方,橫測兩根指頭的位置,在這些位置輕輕按壓,每個穴道約按壓五至十秒,感覺有一點點酸痛感即可。

  收腹瑜伽 甩掉“游泳圈”

  1.雙腳並攏站直,雙手合掌置於胸前。

  2.配合吸氣,臀部往後坐,盡量將背伸直,大腿盡可能維持與地面平行,重心放在腳跟、臀部多一些。

  3.下一個吸氣後,將身體慢慢扭轉,以右手肘抵住左膝蓋外側,感覺腹部有一左一右扭轉的力量,停留5個呼吸後再慢慢回到站姿換邊。

  收腹小秘訣

  如果忘情地大吃大喝疏於運動,脂肪會更容易囤積於腹部,為了讓自己能維持窈窕曲線,請即刻開始活動筋骨吧!請試著用手捏捏看腹部的肉,如果可以一手抓起來,且觸感是軟的,那可不是肌肉,而是恐怖的“油”!

  養成每日走路40分鐘的習慣

  腹部肥胖的成因和飲食、運動最為直接相關,因為習慣久坐不動,吃飽飯後便坐著上網、看電視,沒有消耗熱量的機會。 餐後可以留一些時間慢慢地散步,每天應養成走路40分鐘的習慣,將步行安排在日常行程裡,例如上下班早幾站下車,停車停遠一些,以步行方式進公司,剛開始實行時,你可以先慢慢地走,之後再略加快速度,以快走的方式;或做些拳擊有氧、瑜伽等運動,能幫助消耗熱量及雕塑身材。

  沒有多余時間運動的人,可改為做家事,讓自己有消耗熱量的機會。平日步行時、搭捷運時都可養成縮小腹的習慣,來維持良好體態。 飲食方面,晚上9點以後應禁吃宵夜,外出用餐盡可能不點套餐,改點主菜、沙拉、湯即可,甜點、飲料都是多余攝取的熱量,尤其含糖飲料的蔗糖容易被人體吸收,身體分泌胰島素後,會將多余的熱量儲存在體內,一旦越存越多,體重也將跟著直線上升,因此飲料能改喝無糖最好。吃完大餐的隔天建議穿上束腹,調整飲食份量,穿束腹記得不宜超過8小時,以免發生胃食道逆流。

  淋巴按摩減少內髒脂肪

  雙和醫院復健醫學部主任、減重門診劉燦宏醫師說,內髒因為需要被保護,所以容易囤積脂肪,平常可多進行腹部淋巴按摩,例如坐在椅子上,指尖向下,雙手放在肚臍兩側,吸氣並慢慢吐氣,手掌朝大腿方向推,和緩地按摩10次。

熱門文章
高跟鞋走路能減肥嗎 高跟鞋走路要點

  無論是你現在已經擁有,還是希望擁有一副讓人羨慕的好身材,穿上高跟鞋

韓式吸脂 呈現玲珑身材

大量脂肪細胞減少,人體存儲油脂的能力大大隆低,剩余的脂肪細胞體積再增大,局部的肥胖也會很有限,所以復發的機會很小。  一

男人腰圍大易短命

中年以後要時常注意自己的腰圍。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道,科研人員警告稱,腰圍過粗會使預期壽命縮短,無論男女皆是如此。研

男士腹部怎麼減肥最快?

如今男士腹部出現肥胖的現象非常普遍,嚴重困擾著他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那麼,適合男士腹部減肥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讓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