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讓你的瘦身塑形不再難

讓你的瘦身塑形不再難

都有哪些減肥方法可以有效助大家減肥瘦身呢?很多朋友看到那些有完美身材的女性朋友都是羨煞不已,也恨不得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身材。不過,今天減肥專家來給大家支支招,只要大家能夠活用好減肥方法,那麼相信大家要想瘦身也非難事!

巧用減肥方法,給你的魅力加分:

一、早餐越吃越苗條

想大吃大喝沒壓力,請以早餐為優先選擇,早餐吃得好,不但能讓你整天神采奕奕,還會越吃越瘦,根據《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的新調查結果,有吃早餐的女性,無論吃什麼,通常會比沒吃早餐的女人瘦許多。

吃頓均勻又營養的早餐,有助於快速換醒身體的活力,提高大腦反應力與記憶力,且促進低落的新陳代謝運作量。倘若擔心太興奮吃過頭,則不妨邀個男性朋友或同事一起用餐吧。

二、睡足七小時消除小腹

每天睡不到六小時,小心除了黑眼圈會找上門外,你還可能陪掉一身好曲線。當睡眠不足時,體內新陳代謝會超緩,導致體內廢棄物或水分無法順利排盡,令臉部容易出現水腫,使脂肪容易囤積於腰腹。

美國北卡羅來那州韋克福裡斯特大學(WakeForestUniversity)則透過數年調查發現,睡眠少者易疲倦,使得日間活動力與情緒變差,相對睡眠足夠且適中者,不但因較願意從事各種活動或戶外運動,擁有較好的新陳代謝率外,藉由運動或體能勞動等方式,還可達到快速減壓、助長開心情緒的效果呢。

三、21天練習不復胖

聰明減重有成外,還得學會減肥不復胖之道。現代人肥胖的原因,多來自於飲食習慣的不正確,因此必須重新修正這些不良飲食習慣,無論是增加每天膳食織維量,或是不吃宵夜、養成固定的用餐時間等,皆為有助減重的好方法。

然而當你決定開始執行時,請一次挑2到3個習慣下手,並且進行21次(天)的練習,利用簡單重復與有意識的練習方式,達到重塑生活習慣的理。

都有哪些日常的瘦身減肥方法可以給大家提供幫助呢?上面已經給大家做出了分析和闡述,希望愛美的女性朋友能夠對此有所領悟。這樣大家也就有了讓自己變美的機會!

 

熱門文章
修身美體按摩 打造凹凸有致的身材

“s型”曲線幾乎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理想身材,盡管很多女人通過減肥已經達到很瘦的目的,但是卻失

節食減肥三大誤區 快來了解吧!

現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了減肥的行列中。減肥瘦身成為了很多人每天的必備行程。然而,有的人在減肥的過程中還

我需要合理的減肥

我需要合理的減肥

運動長胖了

運動長胖了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