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減肥行動想瘦先瘦手臂

減肥行動想瘦先瘦手臂

一個女孩子如果她覺得她自己瘦的時候,她的狀態會很好,她願意被別人看見。有些女孩我們會說她長得很討巧,就是她的體重可能並不輕,但胳膊很細,看起來會有很瘦的感覺。而一個人的手臂如果粗的話,在視覺上就會覺得她胖。據說如果一個人的手臂比較纖細的話,她看起來的體重會比真正的體重大概少1~1.5公斤左右。所以說想讓自己看起來瘦,狀態好,先瘦胳膊是聰明的做法。

通常來說上臂分內側和外側,內側相對來說組織比較松馳,如果這個松弛很嚴重,風吹來像旗幟一樣晃蕩,那就是我們所說的“蝴蝶袖”了,這個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們瘦手臂一是治粗,二是治松。現在,檢查一下你的手臂內側,如果它比較脹的話,通常是水分比較多,我們可以通過加強靜脈循環、淋巴回流使肌肉收縮,你不妨試試按摩。

正確的瘦臂按摩

把減肥產品放在手臂上肥胖的地方。

在水性肥胖的地方稍微揉一下,然後往下順著靜脈回流的方向和淋巴回流的方向推,等於把水分排洩到腋窩去。手臂松弛是膠原纖維受到了影響,所以我們需要先幫助它引流,提升流速然後再收緊。除了局部,我們還要關注全身。比如多食用一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食品,不要喝太多含有色素的飲料等會增加腎髒負擔的東西。

熱門文章
拒絕挨餓 主食減肥來幫忙

很多人每餐必吃主食,像我就是一個每餐必吃米飯的人,不然就會覺得肚子空空的,沒吃似的。但減肥的女生們一般要適量控制主食,不

清晨3件事 瘦身好輕松

起床喝杯溫水有助排毒減肥  一杯500毫升的溫水,可以加一點鹽,也可以喝水之前喝一勺橄榄油。不少女明星透露自己的美麗偏方

有沒有瘦身的竅門

有沒有瘦身的竅門

減肥藥吃了失眠了怎麼辦?

減肥藥吃了失眠了怎麼辦呢?其實減肥藥的有效成分各種各樣,但是很多藥物都會有副作用,通常失眠有可能是藥物的副作用導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