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床上減肥動作 塑造修長美腿

床上減肥動作 塑造修長美腿

  最簡單的床上減肥動作

  1、把毛巾放在肚臍的正下方,腳背繃直,手臂貼於體側手掌心貼住床面。

  2、將左腿向上抬起,筆直地上提伸展。不要彎曲膝蓋,一直努力向上抬起至垂直於床面的90度角。

  3、向右側倒下,將左腿筆直的上提伸展。不要彎曲膝蓋,一直努力向上抬起至垂直於床面的90度角。

  4、仰面平躺,把毛巾放在肚臍的正下方躺在上面。張開手臂,雙手掌心貼住床面。

  5、將右腿大幅度打開,右腿保持與床面平行的狀態向上移動250px,將腿向外側打開到最大極限。這樣保持5秒鐘後回到原位。

  以上講解的5個簡單床上減肥動作大家學會了嗎?擁有苗條身材趕緊學會以上簡單的動作吧。

  

熱門文章
六多兩少 日常減肥小妙招

1、多喝水  肝腎是人體的解毒器官,多喝水就能促進肝腎的代謝。早上起床後,馬上先喝杯加了檸檬或蜂蜜的溫水,幫助肝腎解毒,

瑜伽3式修出性感平滑背

現在已經是8月中旬了,正式夏季的高峰期,愛美的MM們早就已經穿上了背心、抹胸裙。可是這樣一來,背部厚實的肉肉就都給大家看

懶MM瘦臉方法 10招告別大餅臉

一張精制小V臉,那個MM不想擁有。但是先天的條件限制,讓許多MM只能望“臉”興歎。不用煩惱,下面

淋巴按摩排毒法 輕松減肥

  日本女星杉田熏70日減肥10KG。用的就是淋巴按摩排毒減肥方法。想瘦手臂、瘦腰腹、瘦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