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7個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水腫型肥胖

7個減肥妙招 輕松甩掉水腫型肥胖

  水腫型肥胖的簡單判斷方法:

  1、早上起床後雙手握拳,如果感到手指與手指之間有腫脹感或是肌肉阻礙,那麼很不幸,你今天“腫了”。

  2、用手捏自己腰上的肉,感覺軟的是水腫型肥胖,感覺硬一點是脂肪型肥胖。

  水腫型肥胖的主要表現症狀:

  1、食欲一般,但手腳無力。

  2、不喜歡運動;吃完飯渾身發軟想躺下。

  3、嘴裡發粘;易壞肚子。

  4、早晨起來時眼睛等部位浮腫。

  5、四肢沉重、腹部常會有飽漲感,而且手腳腫腫的,尤其是大腿、臀部及腹部。

  6、易口渴,喝水較多,愛吃甜食,喜好重口。

  水腫型肥胖減肥方法

  食用水煮紅豆

  把50g的紅豆放入600cc的水中,並以最小火力煮30分鐘,煮到水量剩一半為止。

  食用烤蘋果

  把蘋果切成1公分厚,再以錫箔紙包起來,烤熟至咖啡色後食用。

  半身浴

  在浴缸裡放一張小椅子或將臉盆反過來擺放,泡澡時只讓下半身浸泡在熱水中。只要浸泡半身浴超過30分鐘就可以大量流汗,達到改善水中毒的效果,並且能夠使身體溫暖。(冬天氣溫較低,可以等浴室溫度上升後再入浴,也可以先讓全身稍微浸泡一下熱水,或是半身浴時在肩膀上披一條干毛巾。)

  泡腳

  在臉盆或是木桶裡倒入42℃左右的熱水,讓雙腳浸泡在熱水中10~15分鐘。(為了避免熱水冷卻,可在中途繼續倒入熱水。如果在熱水中加入一小撮鹽巴、或是把一塊生姜磨成泥後倒入都可提升效果。)

  在腎髒的位置上敷姜末濕毛巾

  1)把150g 的生姜磨成泥並放入棉布袋中,袋口以繩子綁緊。

  2)在鍋中倒入2公升的水,放入袋子後加熱直到快沸騰為止。

  3)即將沸騰時把爐火調到最小,加熱10分鐘後關火。

  4)等鍋中溫度降到70℃左右,放入一條毛巾吸水並輕輕擰干,然後敷在身體上。直接敷的話,很快就會冷掉,不妨在毛巾上蓋一層塑料布,最上面再鋪一條干毛巾。

  5)等10分鐘過後,將毛巾再度浸泡鍋中並擰干,然後重新敷在身體上。此動作可重復2~3次。(若有疼痛或是症狀較嚴重時,一天可進行2~3次。鍋子裡的姜湯加熱後可重復使用2~3次。)

  飲用姜末紅茶

  把姜末跟紅糖(或蜂蜜)加入熱紅茶中飲用,紅糖或蜂蜜可依個人喜好來決定加入的份量。

  多喝薏仁水

  薏仁又名薏苡仁、苡米、苡仁,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腫的功效。容易“腫起來”的MM不妨多煮些薏仁水來喝,簡單又有效。薏仁水不只可以幫助身體排掉多余的水分,還具有美白肌膚的功效哦!

熱門文章
如何瘦臉的簡單方法

概 述 我們每天都有照鏡子,每次都覺得自己的臉型不好看,特別羨慕別人的巴掌小臉,因此,瘦臉是很多女

什麼水果減肥最好 排行榜

top1蘋果120g/60kcal(千卡)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減肥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減肥法的

產後減肥方法小妙招?

概 述 本人28歲,剛剛升職當上了寶媽4個幾月了,就想著減掉身上因為懷孕造成的一身肉肉,可是又要喂

白領午休減肥運動推薦

在辦公桌旁松口氣。如果實在太忙走不開,脫掉鞋子,嘗試幾個瑜珈動作,注意力會更集中,情緒也會緩和不少。作法:雙腿盤坐,將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