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辦公室工作會發胖的原因?

辦公室工作會發胖的原因?

辦公室工作要減肥的原因?工作壓力可謂上班族長胖的頭號元凶。職場競爭激烈,上班族通常都承受著很大的工作壓力。而壓力升高一方面易導致內分泌紊亂,造成人體新陳代謝趨緩。另一方面會導致腎上腺皮質醇指數居高不下,增加人的食欲,尤其是提高對碳水化合物的需求。

 


辦公室工作會發胖的原因?

 

小編了解到:代謝減緩,攝入卻增多,基礎代謝余下的熱量就多,容易因此形成肥胖。同時,高壓力也容易激發上班族吃東西的心理欲望。當人遇到很難解決的壓力或困難,或者不願面對的問題時,往往會藉由無意識的吃喝來減輕壓力,擺脫情緒困擾,而不停地吃東西當然容易長肥。

辦公室工作要減肥的原因?上班族的午餐一般都是在外解決,雖然訂外賣或者下館子都很方便,但要想真正吃上一頓美味、營養的午餐,並不容易。午餐的時間和條件都很有限,大多數人都是隨便湊合就對付了事,對口味或營養沒有太多要求。而粗糙的飲食往往偏單一或偏油膩,營養結構不合理,給長胖埋下極大隱患。

熱門文章
減肥藥瘦身 成功還需注意兩點

減肥藥瘦身成功還需注意兩點  (1)藥物治療與飲食控制、運動治療相結合任何藥物治療必須在飲食控制、運動治療和行為改善的基

產後做360度吸脂效果好嗎?

產後想要做360度吸脂手術,需要把握好時間。.整形專家表示,由於產後女性需要對孩子進行母乳喂養,所以一般吸脂手術會在停止

最適合白領的科學飲食減肥妙招

作為肥胖高發人群的白領們應該如何有效減肥呢?白領發胖的原因無非就是缺乏運動、飲食不科學。那麼今天小編就從飲食的角度出發,

水果減肥,最甜美的減肥方法

水果不但有高營養,最主要的是熱量很底,而且所含有的豐富纖維還可以幫助人體內毒素的排出,讓減肥瘦身更見成效。而且水果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