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不宜吃那些食物?

減肥不宜吃那些食物?

減肥不能吃什麼呢?在減肥期間,只有管好了自己的嘴巴,才能有效的減肥!然而你知道在減肥期間吃了哪些食物,會讓你變成大胖子嗎?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減肥不能吃什麼?

減肥不能吃什麼

減肥不能吃什麼?不吃面食。因為面粉本身的熱量與白飯差不多,但是面粉制成的食物,由於在制作過程中會加入調料,所以熱量很高,所以主食最好是以白飯為主,盡量不要吃面食,例如面包、水餃、煎餃、蛋餅等食物。建議每天的飲食以一碗白飯、一盤青菜、少量水煮的肉為主,並且少喝湯或是不喝湯,這樣營養均衡,熱量也很低。

減肥不能吃什麼?不吃生冷及重品味的食物。屬性寒涼的生冷食物會影響身體脂肪的燃燒,會導致陽虛體質,脂肪的燃燒率自然就會下降。而品味重的食物也有兩個缺點,一個是攝取過多鹽分會留住體內的水分,導致身體出現消腫情況,而另一個缺點就是多鹹、多油、多辣的食物很開胃,因此會使你吃多過多而導致肥胖。

減肥不能吃什麼?其實總結起來就是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不要碰!想要減肥瘦身要學會控制食欲,以及增強對早餐的重視。好了,以上就是我們為您介紹的減肥不能吃什麼的相關信息。希望我們的信息對您會有所幫助。

熱門文章
鄭多燕減肥晚餐 排毒燃脂狂吃不發胖

鄭多燕減肥食譜  鄭多燕是韓國出了名的減肥辣媽,雖然年紀相當於中老年了,但是身材和臉蛋卻保持的依舊像青春少女一般,除了她

跳繩法輕松享瘦 讓減肥不再乏味

跳繩減肥運動是一項很是大眾化的減肥方法,只要掌握正確的跳繩運動方式和方法。這個運動減肥方法要每天堅持半個小時左右,消耗的

潤腸排毒防癌 3款火龍果食譜美味又瘦身

龍果蝦仁  制作:蝦仁100克,火龍果200克、楊桃,香芹,鹽適量。將火龍果挖心備用,蝦仁加鹽腌一會,坐鍋點火倒油,放入

年過四十女星美艷 揭減肥絕招

青春的小尾巴誰都想抓住,對於四十多歲的女人來說,歲月更是會留下痕跡,很多人的身材也會日益臃腫。雖說保持苗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