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看電視使你邁向了肥胖的直通車

看電視使你邁向了肥胖的直通車

你有多少時光是在電視前渡過的?看完電視是否注意到你身上的肉肉又多了一圈,不要認為是自己沒有運動造成的哦!看電視是使你肥胖的罪魁禍首。不要在看電視了,你看的電視越久體重就會越高。

請遏止看電視的狂熱吧!

小心!電視的確會讓你發胖!電視會讓成年婦女愈來愈胖,也就是說,如果你看愈久的電視,你的體重可能就愈高!國內女性每人每天平均看3.5小時的電視,算一算,每周就有24.5小時,1周中有1/ 7的時間在看電視!

看電視這樣破壞你的身材

看電視時,腦袋會進入停滯狀態,以致於連熱量燃燒的工作都減緩許多,比起其他靜態活動,如收電子郵件、塞車時等待紅燈,都要少得多。且看電視時的新陳代謝率也相當低,在所有活動中,僅高於睡覺。

每天看電視3-4小時的婦女,肥胖人數幾乎是每天看電視1小時以下肥胖人數的2倍;而每天看電視4小時以上的發胖率更達2倍以上。

看電視的時間每增加2小時,發胖的機率就會增加23%,而每天看電視3-5小時的人,肥胖機率更增加達70%,罹患糖尿病的機會也增多至40%。

除了代謝緩慢和熱量燃燒少外,看電視時,許多人喜歡邊吃零食也是發胖的主因,加上情緒也會隨著劇情而起伏波動,當情緒不佳時,就會有吃的欲望。更別提,還有許多美食節目、充滿誘惑的食物廣告,吸引著你快去買來吃!

熱門文章
專家點評抽脂瘦身兩妙計

  秋季氣候涼爽,人們睡眠增多、食量大增,本在夏日裡有所“掉膘”的肥胖體型很快就恢復原貌。想

辦公室健身 每天精神8小時

辦公室也可以健身,每小時拿出一兩分鐘活動活動,可以輕松保持一整天的最佳狀態。  8:30新的一天,從活動筋骨開始:坐姿扭

具有減肥功能的五種茶葉

最近在日本的一系列實驗結果表明,有一些茶可有效防止肥胖。下面就讓我們的專家為您簡單介紹一下具有減肥功能的五種茶葉,希望能

什麼飲料能減肥 6種排毒減肥的飲料分享

1、綠茶  綠茶除了抗癌護心外,茶葉中的抗氧化劑兒茶素還有助於減掉脂肪,促進食物的消化,運動前喝一杯綠茶,有助於有氧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