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保鮮膜減肥法會影響健康

保鮮膜減肥法會影響健康

 保鮮膜能保住食物的美味,但時下一些追求苗條的女性卻又開發出它的新“功能”———運動前用保鮮膜裹身減肥。但有關專家指出,這種“偏方”沒有科學性,非但不能從根本上達到減肥的效果,還可能引發多種皮膚病。

很多女士在健身前都拿著保鮮膜在身上東纏西繞。一位經常光顧健身房的“經驗人士”說,在最想要減肥的部位多纏幾層,一直纏到密不透氣,然後到跳操房或跑步機上猛運動一把,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這裡超過八成的健身者都在健身前用保鮮膜纏裹腰腹、大腿等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短的會裹著持續運動一兩個小時,長的會捂上三四個小時。問及裹身的感受,大多數人說:“裹上保鮮膜確實又悶又熱,很不舒服,但運動完後明顯比未包裹的地方出汗多。”因此,對“偏方”深信不疑。

除此之外,個別廉價保鮮膜也不落“潮流”,除了在“用法”上標注可用於“食品包裝”,干脆還印上“可用於運動減肥”的字樣,這種“導向作用”也不容小視。

保鮮膜減肥是不科學的,並不能從根本上減肥。用保鮮膜裹住身體,因為局部溫度增高,很容易脫去脂肪細胞和其他組織細胞的水分,但這並不是消耗掉了脂肪。喝水進食後,身體又會恢復原樣。長時間用保鮮膜包裹身體,會使皮膚無法散熱而使汗液積存在局部,容易引起濕疹、毛囊炎等皮膚病。再加上保鮮膜本身是化學物品,還容易引起皮膚過敏,對身體造成危害。

熱門文章
對症下方的減肥茶配方

特別是用中藥配方特別配置的中藥減肥茶,集養生減肥於一身,既能瘦身纖體,又能強身健體。來看看這三款對症下方的中藥減肥茶吧。

呼啦圈能瘦腰嗎 怎麼轉呼啦圈減肥

轉多久呼啦圈能瘦腰?  轉呼啦圈是不劇烈的有氧運動,有氧運動能夠比較好的消耗脂肪,但是熱量消耗得比較少,需要比較長的持續

中醫埋線美容有哪些優勢

  中醫埋線美容開啟你的健康生活。中醫埋線美容是一種z受愛美女士喜愛的中醫美容技術,它可以重塑女性靓麗容顏

瘦臉美容的家庭小方法

瘦臉美人之理論篇  1、皮膚營養不良:一個新鮮的蘋果一定是充滿水分和營養的。沒有吸收到足夠營養的肌膚,缺乏通暢的面部微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