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催吐減肥法千萬不要學

催吐減肥法千萬不要學

聽說有些女性既想滿足食欲,又要減肥,於是在一頓海吃之後,用人為的方法催吐。醫生說這種方法容易導致營養不良,傷胃傷身,同時皮膚也會變得干燥敏感。

“國防身體”逛街暈倒了

美美是個愛美的姑娘,大學一直是走讀,偶爾住讀,飲食一直被媽媽照顧得很好。因為從小幾乎沒生過什麼病,美美老是說自己是“國防身體”。

美美看上去不是那種纖弱的瘦,臉上有些嬰兒肥,看上去健康可愛。但她自己卻不這麼想,她覺得自己的腰不夠細,小腿也粗,穿裙子不好看。

前天上午,美美和同學在沙坪壩逛街時,衣服試一件就感歎一次。逛了一會兒,美美覺得有些口渴,於是買了瓶礦泉水,說喝了不會長胖。喝了兩口後,美美和同學繼續逛商場邊的小店,到沙坪壩電影院附近時,美美突然覺得頭暈,扶著同學的手就蹲在了地上。同學還沒扶住,美美就一屁股坐在地上,然後側躺了下去。

“美美逛街暈倒了!”同學趕緊用美美的手機給美美的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很快把美美送到了醫院。

學女明星吃完就吐

“你家孩子是營養不良。”醫生的一番話,讓媽媽有些摸不著頭腦:“我家孩子胃口很好啊,怎麼會營養不良呢?”知道瞞不住了,美美只好告訴媽媽實情:原來,美美想在畢業之前減肥10公斤,可美美又管不住嘴,想減肥太難了。於是,美美想到了絕招,這個方法是好多女明星都用過的,比如小甜甜、張柏芝等,這個方法就是——吃完了就吐。堅持了有2個多月,每頓吃完之後就多喝幾口白開水,然後吐掉,有時候吐不出來,就用手摳。

食道灼傷、消化道出血都會找上門

醫院醫生說,這樣下去不光是營養不良,更多的病會找上門來。

催吐的時候,本來已經在胃裡進行消化的食物被外力強行吐出,食物裡已經有很多的強酸性的消化液,吐出來時經過食道,會灼傷食道,經過聲帶,會傷害聲帶,經過咽部,還可能造成咽炎。一旦長期催吐造成胃食道逆流,情況更糟。催吐時,食道、胃部的食品被迫翻出來,食道會承擔很大壓力而受傷。一旦傷得嚴重而大量出血,得掛急診馬上以內視鏡來止血。

熱門文章
愛吃面食的女性瘦身有訣竅

愛吃面食應該怎樣減肥?  一、愛吃干面類  建議:沒胃口,那就吃個涼面吧!  小心!一般涼面淋的芝麻醬,都加了大量花生和

如何迅速瘦身

概 述 瘦身是在雕塑完美的體型,那麼局部瘦身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概念,健康有效不容易反彈,也收到廣泛的

泡澡+按摩 促進循環塑造完美身線

乍暖還寒的春天時節,最適合泡澡或者溫泉來暖和身體兼美容塑身啦!可是泡澡也是有技巧的,要是泡澡的同時做一做泡

你知道這些水果減肥的誤區嗎?

水果減肥是很多女性都喜歡選擇的減肥方法,但並不是每一種水果都可以減肥的,也不是沒種水果減肥方法都是正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