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酸奶減肥的常見誤區有哪些

酸奶減肥的常見誤區有哪些

 喝酸奶減肥方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你知道嗎?如果喝不對的話,酸奶不僅不能減肥,還會造成一定的傷害,那麼到底酸奶減肥有哪些誤區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誤區一:喝酸奶越多,功效越好

酸奶裡面含有太多的乳酸菌,食用太多,容易影響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從而降低食欲,嚴重的可以導致脾胃虛寒。

誤區二:酸奶可以隨便混搭

很多人會認為酸奶搭配其他的食物可以助消化,尤其是在吃面包點心的時候,不僅可以增強口感,也能更利於消化。很多人在吃完臘肉香腸後,同樣會習慣性地飲用一杯酸奶,以此來加快食物的消化。專家提示,因為這類食物中含有太多的致癌物,喝酸奶一起食用後會增加飽和脂肪酸的攝入,不利於減肥。

誤區三:喝酸奶越多,越能減肥

錯誤的對待減肥方法?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能夠有效調節人體內的菌群平衡,加速腸道蠕動,進而防止便秘的發生。研究發現,酸奶的熱量要比牛奶的熱量高,在原有的膳食基礎上多食用酸奶,不僅不會減輕體重,相反還會增加體重。所以,靠食用酸奶減肥的女士應該注意啦,一定要選擇脫脂牛奶,不然,不僅不能減肥,還會增肥哦!

誤區四:酸奶飲料同樣可以減肥

酸奶飲料只是飲料的一種,裡面的營養成分也只有酸奶的1/3左右,專家提示,酸奶飲料可以做為消遣解渴的飲品,但絕不能替代酸奶,更不能發揮出酸奶所具有的減肥功效。

上述就是為您介紹的錯誤的對待減肥方法,任何減肥都是有誤區的,所以要減肥,就要先認識到減肥方法的誤區。這樣效果才很好,吃對才可以減肥快速。那麼希望這篇文章對各位想靠酸奶減肥的女性有所幫助,減肥早日成功。

熱門文章
女人最易發胖的7個時期

   在這個以瘦為美的年代,發胖對女人來說是極其痛苦的,那麼

把胖寶寶擋在門外的12個要點

  一項調查表明,近年來,全球兒童肥胖的比例增長了近3倍,如何正確地飲食成為備受關注的一個話

練習六式普拉提有助塑造完美腿型

1、美人魚  此動作是十分好的塑形和美姿的鍛煉方式。  A站姿,雙腳打開約四英尺寬,膝蓋微曲,手臂向兩邊伸展,像展開的機

兒童肥胖的原因

  1、遺傳因素 .hzh {display: none; }   科學研究證明,遺傳在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