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你為什麼會越減越肥?

你為什麼會越減越肥?

不少減肥的朋友都會這樣一個困惑,想要快速減肥而又難以堅持,結果讓身體反彈越減越肥。你有沒有犯過下面這些減肥誤區?對號入座吧!

1、只吃果蔬減肥

正餐也只吃蔬菜和水果,就能快速健康的瘦下來嗎?有研究表明,素食主義者通常都要比常吃肉類的人更瘦。但是如果你是素食主義者,你必須得制定嚴格完善的飲食計劃,以免長期因為飲食結構單一而引發營養不良等。

2、過度節食

很多人以為吃更少的東西或者干脆不吃,是減肥的最快方法。其實不然,當身體無法長時間忍受嚴重的饑餓感,當減肥的意志力開始崩潰時,反而有可能讓人忍不住吃下更多東西。再加上不正確的節食方式,會導致營養失衡,即使真的瘦了下來,也會顯得病態又憔悴,非常的不健康。

3、過度運動減肥

有些急於短時間內減肥的人,想用大量的運動來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因此每次運動跑步時都弄的自己精疲力盡,這樣其實減肥效果並不佳。脂肪燃燒是一個過程,是需要時間的,高強度的運動沒有足夠時間提供好消耗脂肪的條件,只會使肌肉增粗,心髒負荷過重,長時間的不適感,還很可能會弄傷自己,得不償失。

精彩美文推薦:

驚!過度節食危害多影響腦細胞 >>>

制定完美計劃14天讓你前凸後翹 >>>

有效處理水腫 重現精致小臉 >>>

吃這15種果蔬 快速變身瘦公主

豆腐西施來啦 今夏最健康的減肥妙招>>>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效果真的明顯嗎

針灸減肥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使用,其實針灸減肥的效果真的明顯嗎很多人都不太了解,所以這裡詳細介紹一下,在減肥

芝麻油加蜂蜜能喝嗎?

芝麻油加蜂蜜能喝嗎?

四大減肥茶誤區 秒殺身材曲線美

 女人的曲線美不僅僅體現在玲珑有致的身段上,波瀾起伏的胸前風景加上小蠻腰自然是再好不過。現在非但

背部刮痧好處多 減肥瘦背兩不誤

背部刮痧是以中醫十二經脈及奇經八脈為依據,遵循“急則治其標”的原則,運用一些手法強刺激經絡,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