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8大飲食讓你減肥成泡影

8大飲食讓你減肥成泡影

說到減肥,造成不能盲目跟風,因為很容易被減肥誤區所誤導。對於飲食減肥,爭議很多,所存在的誤區也很多,例如對於肉類、堅果類等等,很多人認為這些東西減肥者不能吃。那麼下面就帶你了解這些東西能不能吃,讓你避開減肥誤區,正確減肥,健康減肥!

1。 放棄碳水化合物

對碳水化合物攝入的研究經常存在一些誤解,的確,過量攝入精加工碳水化合物,比如白面包和白米飯,可能會造成體重或者心血管疾病風險的增加。但並沒有研究說明像全谷物、水果、蔬菜或者豆類這些健康的碳水化合物會對健康或者體重造成負面影響。正相反,很多研究倡導多攝入這些以植物為基礎的食物對整體健康有益。

美國營養學院的一項研究發現將細糧換成粗糧或者微加工谷物,同時搭配更多的水果和蔬菜,有助於降低飲食血糖負荷和胰島素需求。這樣循環往復,可以徹底降低患Ⅱ型糖尿病和心髒病的風險。因此,保持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目標是那些100%谷物或者水果。

2。瘦身就要停止一切零食

少食多餐是抑制饑餓,控制進食量,做出最佳營養選擇的重要方法,明智的零食之選:堅果、水果和酸奶會幫助你把整日的能量水平保持在最高。

3。 用無谷蛋白食品瘦身

錯誤原因:並沒有科學證據表明谷蛋白是致人發胖的重要成分,問題是我們進食了太多細糧——白面粉或者其他細糧制作的食物。未經醫生允許就擅自摒除谷蛋白會造成重要營養物質攝入不足,比如:膳食纖維、鐵、維生素B12和鎂。

4。喝咖啡減肥

咖啡因的確能夠加速分解脂肪,讓脂肪酸從脂肪組織中分離出來進入血液,如果配合運動,將血液中的脂肪酸燃燒掉,就能減少脂肪,否則還會返回脂肪組織,重新變成脂肪儲存起來,咖啡減肥的最終還是歸根到運動上。最重要的是,即使配合運動,要達到分離出脂肪酸的效果,每天至少喝8杯咖啡。這麼大的量一定會讓你長期失眠,加上吸收養分的能力大大降低,體重自然下降了。而且咖啡有利尿作用,大量的喝咖啡會導致身體缺水,影響膚質更有害健康。

熱門文章
都市白領的日常瑜伽

1.早晨為上班做好准備的提神醒腦練習  椰樹式:站立,兩腳距離同肩寬。吸氣,兩手上舉,五指盡量張開,腳跟離地,眼睛看上方

瘦身之瘦腿攻略二招塑小腿的標准曲線

小腿長度:大於身高的26.3%;  最大圓周:大約是小腿長度的3/4;  三圍尺寸:上圍等於最大圓周,中圍是上圍加下圍除

選擇針灸減肥 我們該知道哪些常識

  選擇針灸減肥我們該知道哪些常識?越來越多的肥胖者開始擔憂脂肪過多會影響個人健康,於是她們想要通過醫院的

減肥手術——韓式分層吸脂減肥

一、什麼是韓式分層吸脂?  韓式分層吸脂是韓國引進的技術,它采用新一代共振吸脂新技術,利用共振原理,由電腦模糊程序控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