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避開7個瘦身陷阱 助你健康享瘦

避開7個瘦身陷阱 助你健康享瘦

減肥從來不是胖女人的專利,就連那些骨感美女也是成天嚷嚷著要減肥呢。沒有最瘦,只有更瘦。然而,提起減肥方法,大家嘗試了許多,又有多少人能夠減肥成功呢?是什麼原因讓身體的脂肪老甩不掉呢?也許你是走入了瘦身誤區,以下的7個減肥大敵,你占有其中的一條或多條,就別想輕易苗條下來。趕緊來看看吧。

1、愛吃甜食、零食

美味的甜食、精致的零食幾乎是每個女性的愛好。雖然肚子不餓,一看到零食,還是會面不改色地大吃、狂吃一通。

要知道甜食裡的糖分,比主食中的復合糖質消化得更快,剛吃飽不久饑餓感很快就會又出現,又要吃東西啦。而且,若是血液中的血糖增加過快,會使制造脂肪的胰島素大量增加,體內的脂肪當然會與日俱增啦。零食也跟甜食一樣有著非常高的熱量,一袋薯條的熱量就幾乎相當於一頓正餐的熱量哦。

要是不想在甜食和零食的不斷誘惑中一天天發福,要隨時提醒自己,一袋小小的零食就足以讓你忍饑挨餓的效果毀於一旦。

2、愛吃水果

你也許會感到奇怪,水果可是很好的減肥食品,而且還為人體提供維生素和礦物質,能夠起到養生美容的功效,多吃水果怎麼反而會發胖呢?

其實,水果和甜食一樣有著許多單糖,吃得多了當然會囤積脂肪啦。要知道一個蘋果的熱量和一碗米飯的熱量大致相同,所以不管是可口的蘋果還是美味的橙子,每天最多只能吃兩個哦。

熱門文章
減肥計劃表,6種水果讓你一周瘦成閃電

一周減肥食譜瘦10斤  想要瘦身的話,飲食搭配上運動才是最好的,食物的搭配在減肥過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水果和蔬菜都

簡單動一動 秀出活力美臀

甩掉臀與後腰之間的贅肉  口訣:抬抬腿,提提臀  方法:  1.雙手扶著椅背呈立正姿勢,左腳腳尖向前、右腳腳尖朝外,使兩

快速減肥的“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1:減肥藥  減肥原理:目前國內市場上出售的減肥藥主要分中樞性作用減重藥和非中樞性作用減重藥。  專家點評:中樞

1招瘦臂操輕松纖細手臂

劃船瘦臂操  訓練部位:背部,三頭肌,二頭肌,腹部。  動作步驟:  1.坐於地面,雙膝微屈,雙腳分開,與臀部同寬,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