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請看這個藥方

請看這個藥方

請看這個藥方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醫生您好
有位減肥的朋友推薦了以下藥方,
桑葉10克
桑葚10克
百合10克
決明子10克
潘瀉葉1克
天冬10克
現請您幫忙看看,這個方子可用嗎?裡面的成份如果連續服用一段時間,會不會對身體有害?安不安全?
請回復,非常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朋友說,上面那個方子,對腰腹肥胖最有效,據醫生您看呢?
因為我只是腰腹胖,其它地方都不胖,也不想亂吃藥,希望能找到有針對性的減脂藥品,所以還請醫生再回答,謝謝。
另外,您說也不能長期吃,那吃多長時間就該停止?
請再看另一個方子如下:
決明子一兩,車前子三錢,山楂二錢,陳皮二錢,何首烏一錢半,甘草一錢,枳殼一錢。
這個方子如何?是針對腰腹減肥的嗎?可用嗎?請說說看,多謝。

醫生回復建議:

      你好:想局部減肥,最有效的方法是持續每日做運動,盡量不要吃藥:腰部:1·屈曲雙膝坐在地上,手指交疊反握,手掌朝外伸直。2·上半身及兩手臂向左邊輕輕扭轉,膝蓋則朝右邊傾倒,維持2—3秒,然後反方向重復做5次。腹部:1.身體向上躺,雙腿合攏提起,與身體呈垂直狀。2.一邊用口呼氣,雙腿一邊緩慢地向下移動,連續呼吸3—4口氣才完全將雙腿放下,反復做7—8分鐘。指壓篇傳統的穴位指壓,再配合運動就可以事半功倍!腰部:1.首先找出肚臍正後方的“命門穴”,距離“命門穴”兩側兩個指頭寬的位置就是“腎俞穴”,而距“腎俞穴”外側兩個指頭寬的地方則是“志室穴”。2.雙腳張開站立,雙手叉腰,邊扭轉腰部。邊以拇指大力指壓“腎俞穴”及“志室穴”,這有助腰部的肌肉更結實和收緊。腹部:“水分穴”位於肚臍以上的一根手指寬的地方;“天樞穴”則在肚臍橫向約兩寸的地方。用兩手的食指反復用力指壓“水分穴”,能避免小腹凸出,另外指壓“天樞穴”則能促進廢物排洩。

熱門文章
沐浴後可輕松減肥減脂

一、熱身運動  先在原地踏步3分鐘,讓全身熱和起來。頸部扭頭、肩部、腰部、肘關節分別運動,左邊5下,右邊5下,重復3次,

五步瘦腿操輕松打造完美腿型

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是很多女性夏天的減肥重點,炎熱夏季,穿衣對腿部線條會有更高的要求,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

開春了 那些效果好的減肥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有氧運動多做  科學的健康的減肥方法

六個健康減肥秘方 促進新陳代謝輕松瘦身

  1.多喝水 .hzh {display: none; }   “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