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秘籍 >> 黃瓜減肥法

黃瓜減肥法

  減肥食譜

  第一周黃瓜雞蛋具體飲食減肥食譜

  早上 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一根

  中午 雞蛋一個(可以吃茶雞蛋哦),黃瓜涼菜一份

  晚上 黃瓜一、兩根

  從第二周開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類還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點以後,只能吃雞蛋和黃瓜。可以喝豆漿和牛奶,建議早上喝,還可以吃一些水果。如果結合一定的運動,效果會更好!結束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堅持一個月以後,你的胃已經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點點就會飽!黃瓜雞蛋減肥法對量可以不限,不用挨餓,這方法能有效減肥,但好難堅持哦。為了美麗的身材,加油吧!

  用這個方法的MM可以配合蜂蜜醋水促進消化~~方法:在稀釋了的醋(果醋,黑醋,最好是白醋·····)水中加入一勺蜂蜜,又助消化又能潤腸通便。有位女士利用這一方法一周減重20斤,我想,這麼經濟簡單的方法,MM們真的不防一試。

  如果能夠做一定的運動配合黃瓜雞蛋減肥法,效果會更好!

  1、采用兩腳往前伸直的姿勢,用兩手抓握住腳尖,往身體方向拉引。

  2、一腳膝蓋向內側彎曲,用手握住另一腳的腳尖,慢慢往身體方向拉靠。注意膝蓋不可彎曲。

  3、兩腳張開後張開,大約是肩膀的寬度,再慢慢蹲下來,盡量伸展後腳小腿肌肉。

  結束減肥後不能馬上恢復飲食,要慢慢增加!過一個月以後,你的胃已經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點點就會飽。

  小提示: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雞蛋和黃瓜,你可以吃到飽,但是不能撐!

熱門文章
三個簡易動作 輕松告別麒麟臂

春天到了,隨著天氣回暖,人穿衣服會越來越少,那麼粗壯的手臂將會顯露無疑,因此,想要展現美美的手臂現在就要趕

吃不同蔬果 瘦不同部位

  蔬果是人們公認的瘦身佳品,不同的蔬果針對身體各個部位的減肥效果也不相同。下面為大家介紹的

飲食減肥不可或缺的6類食物

魚肉  在肉類減肥食物中魚肉是最好的一種,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歐米伽3脂肪酸,可以促進人體內脂肪的燃燒,哪種魚類食物的烹

減肥減壓力

減肥減壓力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