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瑜伽兩式 手臂臀部有特效

瑜伽兩式 手臂臀部有特效

  快速瘦臂瑜伽兩招

  第一招:屈坐舉臂

  step1.雙手胸前提啞鈴盤腿坐在瑜伽墊上,雙肘彎曲,肩膀與手臂持平。

  step2.調整呼吸,維持動作10-15秒鐘。慢慢放下啞鈴。

  第二招:正坐伸臂

  step1.手持啞鈴向兩邊方向伸直,讓手臂與地面呈平行狀態。

  step2.調整呼吸,維持動作10-15分鐘,慢慢放下啞鈴。

  輕松瘦腰瑜伽兩招

  第一招:拱腰式

  step1.躺在瑜伽墊上,將頭盡量往前仰,令你的頸部和身體成一直線,此時雙手放在臀部位置。

  step2.調整自己的呼吸,隨之慢慢向後拱起你的腰部,盡可能縮小到最小的角度,保持10秒鐘。

  step3.呼氣,慢慢放松腰部,回到地面上。隨之重復

  第二招:眼鏡蛇式

  step1.趴在瑜伽墊上,雙手掌貼在地面。

  step2.放松,調整呼吸,慢慢抬起伸臂,支撐身體。

  step3.抬頭望向自己手臂的45度方向,堅持十秒鐘,調整呼吸後放松。

熱門文章
神奇減肥小偏方 讓你盡情享瘦

其實減肥沒有那麼難哦!小編收集了7個有助你快速減肥動作,也就是嚼嚼口香糖的小動作就能夠讓你盡情享瘦哦!快來看看吧。  一

運動減肥4原則 因人而異是關鍵

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大家是不是認為飯後運動會對減肥更有利呢?教你正確的運動減肥方法,飯前

范冰冰維持好身材秘訣大公開

范冰冰從剛出道胖乎乎的模樣變成現在人人羨慕的對象,當中的努力是你想不到的。近些年,范冰冰的風頭一時無兩,她

如何瘦臉最快最有效 4個日常小妙招輕松瘦成小v臉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臉還是會給人肉肉的感覺,對於急切瘦臉的MM,小編為你推薦四個日常瘦臉方法,教你最快瘦臉術。  運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