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拒絕下半身肥胖 巧妙消滅脂肪

拒絕下半身肥胖 巧妙消滅脂肪

  爬樓梯減肥的好處

  經濟便捷

  爬樓梯很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爬,場地沒有任何的限制,宿捨、工作辦公、上學都可以。

  冬天不用擔心凌冽的寒風,夏天不用擔心烈日的暴曬;足不出戶,不用去操場,不用辦健身卡,穿上戰靴,套上褲衩,就地開始,簡直任性!爬樓梯能幫你節省時間和財力,幾乎能穿插於任何訓練計劃中,總體來看性價比極高。

  能耗大

  與同樣對場地要求比較低的跑步相比。爬樓梯能耗大的優點值得我們注意,普通情況下勻速上樓的能量消耗大於低強度的慢跑,倘若我們采取加速式的爬樓梯法,能耗將非常可觀。這是由於爬樓梯是登高運動,而且主要調動臀腿大肌群做功的特性所決定的。為了大家能夠對其有直觀的感受,建議大家近幾日采取跨步上樓的方式爬樓梯,跟自己快走接近即可。誰試誰知道!

  可操作性強

  可操作性強是其最吸引人的特點。

  每一個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去爬樓梯哦,並制定出適合自己的鍛煉的方式。

  影響我們爬樓的因素有很多,具體有上樓時的步頻、步幅、節奏;下樓時的步頻和方式;是否在平台上運動,以及在平台上采取何種運動方式。

  爬樓梯的正確方法

  姿勢

  爬樓梯的時候,膝關節不要超過腳尖,下蹲的時候不要蹲的太深,不然會給關節造成壓力。也不利於鍛煉達到理想的效果。

  練習規律

  開始的時候可以先爬幾分鐘,覺得累了,再稍微休息幾分鐘,然後再反復繼續,之後會發現自己堅持的時間越來越長。

  提臀爬樓梯法

  爬樓梯不僅僅是瘦大腿,也可以有提臀的效果。我們在爬樓梯的時候,可以加大雙手的擺動幅度,一次跨兩節台階,這樣做就會更有利於塑造臀部的曲線哦。

熱門文章
女性減肥重點練腹部減肥操

.hzh {display: none; }   動作一:雙腳並攏,雙臂伸直與腿平行,眼睛

懶人減肥操 看著電視把肥減

不管文章主題,有人看了“懶人”兩個字或許就先說了“懶人怎麼會有動力減肥,這把減肥瘦身

8種健身舞 減肥提氣質

1、倫巴舞  站立,兩腳打開,與肩同寬,兩臂垂落在身體兩側。向前搖晃左臀,然後旋轉著向左邊,之後是換右臀部搖晃。先是旋轉

夏日6大最給力瘦腰方法

告訴大家幾個瘦腰的小方法或許你曾經看過一個瞬間縮小腰圍的美容節目,實驗者躺在地上,腰下靠臀部墊一個墊子,兩手合掌用力往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