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三周速變“小翹臀”

三周速變“小翹臀”

  很多人由於長時間坐著工作,臀部肌肉難以得到充分鍛煉,很容易出現臀部下垂的現象。今天小編為讀者提供幾招針對臀部肌肉的練習方法,堅持鍛煉,就會練出美麗翹臀!

  方法一:下蹲

  下蹲能充分鍛煉大腿和臀部肌肉。兩腳分開,與肩膀同寬;雙手放在頭後,臀部用力,慢慢下降,好像要坐到椅子上;堅持5—10秒,慢慢起來,重復2組,每組10次。

  也可以嘗試雙手各握1只8—12磅(3.6—5.4公斤)的啞鈴,重復以上動作。

三周速變“小翹臀”

  方法二:後踢腿

  向後踢腿能消除脂肪,讓下垂的臀部翹起來。手扶椅背、窗台或桌面等倚靠物;左腿撐地,右腿最大限度後踢;速度要緩慢,控制好幅度;重復10次,換左腿,每條腿做2—3組;也可在腳踝上系較輕的沙袋,增加難度。

  方法三:弓步

  這個動作能同時鍛煉腿部和臀部,還能充分拉伸肌肉。兩腳直立,雙手合十放在胸前;左腿向左側邁出一大步,伸直,同時右腿膝蓋彎曲;堅持5—10秒,換另外一條腿。

  除了這幾個動作,爬樓梯、下蹲跳躍等鍛煉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每天堅持鍛煉20分鐘,3周就能打造性感美麗的翹臀。

  

熱門文章
三款桑葉減肥茶 快速解決惱人水腫

桑葉是一種中藥材,具有中藥的特性,可以治療糖尿病,有消腫去疲勞的效果,同時還能美容養顏。有研究表明,桑葉可以減肥。桑葉茶

三種爬樓梯方法 讓你脂肪減不停

肥胖者可找一段樓梯上下反復循環練習,先由短時間登梯鍛煉,逐漸增加到時間長些的登梯鍛煉。對居住樓房的患者,若樓層不太高,上

減肥也可以很有趣 健身球&瑜伽 燃脂更有效

收緊腰部線條  雙腿並攏,雙手向上舉,十指相對,深呼吸,收腹挺胸,整個身體盡力向上提拉。瘦腰腹,挺拔身姿。站姿雙腿盡量分

圓臉MM有些穴位能瘦臉

在顏面針灸中,刺激臉部及耳部的穴位,讓疲勞、浮腫的臉恢復活力。你只需每天1次,每次1個小時,2個星期後,就會看到效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