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居家美人翹臀

居家美人翹臀

  擁有性感的臀部是值得每個女性驕傲的事情,但很多人與之無緣。不過,由於臀部肌肉組織發達,通過一定的訓練,能使臀部肌肉強化,使之變得豐滿、上翹。

  以下兩組動作對臀部肌肉的鍛煉很有效,可在家中練習。

  台階練習

  可在踏板、台階機或樓梯上練習。站在離台階一腳遠的地方,一腳踏上台階,用力伸直腿,把身體抬起,做時只單腿用力即可。可交替做或單腿做,每次10-20次為一組,每天2-3組。

居家美人翹臀

  橋式練習

  在墊子或床上躺直,平放身體兩側,彎曲腿部90度,腳掌著地,開始時吸氣,沒有動作,呼氣時抬起臀部,用腳和肩支撐身體,收緊臀部,吸氣時放下。每次10-15次為一組,每天2-3組。

  這兩組動作最好每隔二三天練一次,能讓臀部肌肉適當休息。如無法全部練習時,可只練習一個動作。

  

熱門文章
醫生開出的減肥食譜 這樣吃能瘦

   .hzh {display: none; }   醫生的減肥食譜很嚴格  在一次干預行

求快速的懶人減肥方法

求快速的懶人減肥方法

睡前豐胸瑜伽 塑造上半身完美曲線

  睡前豐胸瑜伽 胸部肌肉獲得彈性 .hzh {display: none; }   鍛煉效

春節後六大運動減肥瘦身方案

運動方案一:自行車  這是一項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運動了,它有效地把健身與我們每天的生活結合在了一起,也就是說,它不會占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