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6大瘦屁股小竅門,讓你一次性打造迷人小翹臀

6大瘦屁股小竅門,讓你一次性打造迷人小翹臀

  現代白領因長時間不正確的坐姿,以及不正確的走路姿勢,慢慢地使臀部變的沒有彈性,看起來肥肥大大的,甚是難看。想要擺脫討厭的大底盤,卻由於工作忙碌,沒多少時間去健身。那麼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講一下怎樣才能瘦屁股吧!

  一、從源頭改起;臀部過於肥胖,除了吃還應該有不運動造成的。

  1、坐的時間過久,也是會讓我們的臀部看起來癟癟的。

  2、給自己定個時間,每過一小時就起來走走,把臀部的肉肉展開,不要堆積。

  3、在家裡慢慢行走,邁開的步伐盡量感覺有抻拉到臀部肌肉的感覺。來回反復走動15-20,堅持一個月會有成效。

  二、滑冰運動;滑冰的時候,人的臀部總是在運動。

  1、有空的時候可以去滑冰,放松自己順便,坐坐運動,保健一下。

  2、一般30分左右的練習就可以讓臀部,提升,緊繃,堅持半個月應該會有效果。

  3、如果嫌滑冰麻煩的話,大家可以在家模仿滑冰的動作,堅持鍛煉。如果認真到位的話,效果也是不錯的,每天堅持20分鐘左右就可以。

  三、改變坐姿;不正確的坐姿讓全身的重量都集中在了臀部。

  1、座著的時候要挺腰,不要成一坨。

  2、背後盡量放一個靠腰墊,幫助減少臀部的壓力,

  3、重心向上提,這樣才不會把重量都壓在臀部,讓臀部沒有彈性。

6大瘦屁股小竅門,讓你一次性打造迷人小翹臀

  四、爬樓梯;雖然很累人但效果不錯。

  1、爬樓梯可以幫助我們減少多余的脂肪,熱量,讓身體變的苗條。

  2、爬的時候,可以試著2個樓梯一起上,如果不是很費事,費力的話,可以堅持看看效果

  3、大跨步的上樓梯,可以幫助我們抻拉臀部肌肉,但感覺費力的話,就堅持一個一個上樓梯。人的結構不一樣,有的會很舒展,有的卻會抻疼。

  五、飲食調理;現代人的食品總是離不開多油,多熱,煎炸等過程。

  1、平時的飯菜以清淡為主,不吃油炸,碳酸,食品以及飲料。

  2、口渴可以堅持飲用白開水,還可以換一些幫助消化的花茶。

  3、如果喝花茶感覺胃部不適的話,就不要喝了,有的茶會傷胃

  4、肉也要少吃,清水煮肉是很有營養的。

  六、平時注意合理運動:慢跑就是比較不錯的運動。

  可以讓我們的肌肉不松弛,變的很有彈性。堅持每天跑30分左右就可以適當的改善臀部的形狀。

  以上的六個瘦屁股方法包含從運動和飲食方面著手,相對來說是比較全面系統的,瘦屁股效果相對來說,應該也算是讓人滿意的,當然了,前提是大家願意花時間與精力在將以上方法付諸實現上!

  

熱門文章
戶外徒步運動的20個提示

1、一定要按照自己的速度來走:不要逞強埋頭猛走,這樣會大量消耗體力,結果是欲速則不達。如果和好多人一起徒步,最好找一個和

練啞鈴能幫辦公族快速瘦身

  有氧槓鈴操,OL的潮流減肥法。槓鈴操減肥,槓鈴操塑形,槓鈴操減壓,這都是槓鈴操受到上班族

蘋果減肥法多久見效

蘋果減肥法多久見效?蘋果減肥法也是日前人們用的最多的一種減肥方法,蘋果既可以幫助人體降血壓、降膽固醇、減少冠心病的發生以

OL午休 減壓瘦身新選擇

  對於忙碌的OL來說,唯有午休時間是屬於自己的,如何利用好這段時間來減壓瘦身呢?下面就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