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屁股?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屁股?

  俗話說女人屁股大好生養,但相信好多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臀部過分的大,因為屁股太大穿衣服不好看,影響美觀,對於她們來說均勻微翹的臀部就是最好的,即可吸睛又不影響穿衣效果。但是現實當中呢,很多人的屁屁可都不小,而且還下垂呢?那麼如何瘦臀部贅肉,今天就由小編好好跟大家分享幾個非常臀部減肥的小動作,讓你快速瘦臀部,擁有迷人小翹臀。

  單腿下蹲

  站立姿勢,兩腳並攏,手臂往前伸直,到達肩膀高度,然乎抬起右腳。身體往後坐,仿佛身下有張無形的椅子,停止3個呼吸後,回到初始位置。兩條腿分別做10次,重復3組。

  持啞鈴馬步跳轉

  兩手分別握住一只啞鈴,垂在身體兩側,手掌相對。左腳向前邁出,降低身體蹲下呈馬步。往上跳躍,兩條腿迅速切換,變成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呈馬步落在地上,兩只腳重復10次,做3組。

  持重踮腳走路

  兩手分別握住一只較重的啞鈴(如4公斤),垂在身體兩側,然後踮起你的腳跟往前走(如果地方不夠,可以繞著圈走)一分鐘時間。

  上下落差壓腿

  站在一個15厘米高的盒子上,兩手分別握住一只較輕的啞鈴(1至2公斤)垂在身體兩側。右腿後退一步呈馬步,膝蓋無限接近地面,同時臀部帶動身體往前傾。右腳回到盒子上,換左腳做相同的動作,每條腿10次,重復3組。

  曲膝甩壺鈴

  一只手(或雙手)抓住一個壺鈴,曲膝壓臀,與地板呈45度角,蹲下時把壺鈴從兩條腿間向後甩。手臂保持筆直,站起來,利用臀部和大腿往上升的力量把壺鈴往胸前甩,然後再蹲下來,將壺鈴從兩腿間向後甩。

做什麼運動可以瘦屁股?

  平衡球曲腿

  躺在地面上,彎曲膝蓋,高抬臀部,兩只腳放在一只平衡球上,從肩膀到膝蓋形成一條直線,曲起一邊膝蓋到胸前,保持3個呼吸,然後放下,把另一只腳帶到胸前。每只腳重復10次,做3組。

  豎直啞鈴深蹲

  把一只啞鈴垂直放在胸部位置,兩只手蓋住啞鈴的上端。收緊腹肌,降低身體,臀部往後坐,膝蓋無限接近地面但是背部要保持挺直,目視前方。暫停兩個呼吸,然後起身回到初始位置。重復10次,做3組。

  注意事項

  每天喝足八杯水。水不但可以補充身體的水分,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能夠帶走身體裡面的毒素。

  每餐只吃七分飽。在減肥期間每餐都只吃七分飽,據科學解釋,吃七分飽完全能夠提供自己一天的熱量。超過七分其實就是過飽。

  上班時多動動。在上班的時候經常輕輕地跺腳,若條件允許的話,可換一個矮一點的座椅,保證自己工作的時候坐姿正確。

  以上就是對可以瘦屁股的運動的相關介紹啦,希望對大家的瘦臀有幫助,另外呢,大家在嚴格遵循以上注意事項的時候,也要在飲食上下足功夫喲,運動、飲食雙管齊下,瘦屁股進度和效果會是更好的!

  

熱門文章
四招打造小腰精 全面瘦腰平腹

  苗條身材誰不想有,但是水桶腰卻令你的身材大打折扣,試過很多減肥產品都沒有效果,這樣的身材

揭露開腰部贅肉橫生的五大原因

腰部肥胖的原因之一:吃油過量  人們通常吃的植物油和動物油都是贅肉,植物油是純贅肉,肥肉的主要成分是贅肉,贅肉還存在於瘦

自制趕走脂肪的9款花茶

花草茶集茶味與花香於一體,不僅氣味芳香,美容明目,同時還能減肥瘦身,深受減肥達人們的喜愛。今天小編就帶來幾款清脂花草茶的

介紹:四大混搭減肥食物

眾所周知,飲食對於減肥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相信,許多崇尚減肥的美眉們都在日常生活中搜集著能夠有助於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