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人氣教練示范減肥動作 有效瘦腿有塑臀

人氣教練示范減肥動作 有效瘦腿有塑臀

  千萬別被這四個瘦腿動作簡單的表面而蒙蔽。有時候,最簡單的動作反而能帶給你最好的效果。這套動作不需要任何健身儀器也不用去健身房,全部做完也不過10分鐘時間,所以不管是在你工作的間歇、在家或者在公園都可以隨時隨地不受限制的瘦腿。這套動作可以燃燒腿部脂肪,提高心率燃燒卡路裡,雖然簡單但是要堅持下來也不容易。我們還要偷偷告訴你的是,它除了能收緊腿部線條讓雙腿更勻稱,還能翹臀哦!

  快蹲

  雙腿張開站立,張開角度應比臀部寬,腳尖向外,雙手交叉放在頭部後。調整好自己的重心。想象是要去坐一張椅子,然後在吸氣的同時下蹲。腳後跟用力,並且要時刻監測你膝蓋下蹲的幅度不能超過你的腳尖。盡你的最大努力下蹲,然後在呼氣的同時利用腳後跟的力氣回到起始動作。做的時候記得抬頭挺胸,兩眼直視前方。盡你最快的速度做這組動作10-15個。

  邊走邊蹲

  在快蹲動作結束後,保持下蹲的姿勢然後立即開始在房間或地板上邊走邊蹲。蹲的時候盡力讓臀部往下,同樣腳後跟用力,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切記平衡自己的重心。這組動作至少要走十步(換言之既是每條腿五次)。

人氣教練示范減肥動作 有效瘦腿有塑臀

  寬蹲跳

  在完成10步邊走邊蹲後,同樣保持寬蹲的姿勢,然後開始往空中起跳。盡力往高處跳然後落地保持蹲的姿勢。跳的時候手可以向空中伸展。

  貼士:下地時,盡可能的輕一點。首先腳觸地,然後在做回下蹲姿勢的時候將重心重新移回到腳後跟。整個過程中都要記得保持重心的平衡。這組動作需要做五次。

  往後邊走邊蹲

  在寬蹲跳動作結束後,重新開始做邊走邊蹲動作,不過這一次是往後的方向移動,直到走回你開始做快蹲的位置。

  同樣是至少走10步(每條腿五次)。

  最後:休息30秒之後重復整套動作2-3次。享受整個過程吧。

熱門文章
蘋果牛奶減肥法可以用酸奶嗎

概 述 現在的人都是特別的追求骨感美的,有很多的女孩子都已經特別的瘦了,還要求要減肥,用各種各樣的

輕松擊敗臀部松馳

為了對抗由於久坐而產生的臀部松馳,人們想出了各種各樣的方法。我將向大家介紹三種簡單易學而且見效快的臀部及大腿塑形方法。這

哪些蔬菜水果在減肥時不能吃

.hzh {display: none; }   研究人員以葡萄糖為基准,葡萄糖——對血糖

穿著拖鞋做的美腿操

英國著名體操家和電視明星蘇珊娜·戴德女士很注重腿部的健美,她發現,穿拖鞋對腿部健美大有裨益。  她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