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怎麼減屁股上的肉打造美臀

怎麼減屁股上的肉打造美臀

  游泳

  這是一項很好的減肥有氧運動,而且很多人都明白這不僅是全身瘦身的好方法,而且也是打造局部瘦身的好方法。游泳不僅能夠鍛煉雙腿的線條,而且還是打造美臀的好方法。

  食譜:

  早:烏龍茶、彌猴桃。

  午:燒竹筍、涼拌西蘭花、煮雞蛋一個。

  晚:牛肉、涼拌海帶絲。

  這對於長期坐著辦公室的女性來說,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因為久坐辦公室,肚子上的贅肉越來越多,而屁股上的贅肉也隨之增多,這種情況嚴重的破壞了整體的線條美感。

  為了解決腹部和腿部、臀部的贅肉,那麼選擇瑜伽很是靠譜,其實有氧運動很是靠譜。只需要長期堅持的鍛煉瑜伽,這能夠很完美的修飾全身曲線。

  每天必做的瘦身動作

  1、每天很好的釋放心中的情緒,而兩肩向後伸拉脊椎兩邊的肌肉,這能夠緩解身體的不適應症狀。

  2、兩腿微微分開站立,兩手在背後交叉相握,從背部挺直變成上身向前盡量彎曲,保持15秒,一天兩次,兩天四遍。

  而這套動作嘗試嘗試起來很是簡單,雖然沒有身輕如燕的感覺,但是能夠很好的感受到四肢能夠得到很好的舒展。

  tips:

  1.練習場地:一個寧靜的場所,這樣能夠很好的鍛煉瑜伽。

  2.練習時間,避開吃飯前後那段時間,清晨黃昏是最好的時間。而女性經期的時候不要練習,尤其是在經期前三天的時間不能夠鍛煉。

  3.著裝:而在練習瑜伽的時候其著裝最好是寬松的衣著比較好。

  怎麼減屁股上的肉打造美臀呢?以上的方法都很靠譜,而那些還在為大屁股煩惱的女性們,不妨也跟著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勁爆籐原紀香的10個減肥秘方

籐原紀香的好身材,不僅令男人神魂顛倒,更讓許多女人羨慕不已,雖然天生擁有好本錢,籐原紀香卻表示,一切都還得

男人健身注意事項 五個常識必須牢記

1、運動抽筋,注意補充鈣、鎂  運動後出現腿抽筋症狀,並不表明你的運動量超負荷了,而是營養不足造成的。鈣、鎂協同在人體的

減肥要科學 這樣減肥當心危害健康

一、飲食不規律  對於很多減肥者來說,他們都會存在著這樣一種錯誤的減肥誤區,那就是不注意科學的飲食,不僅吃的很少,而且還

認准穴位按摩 大膽露出小蠻腰

   腰部穴位按摩   腹部按摩並不是簡單的揉肚子,選准基本穴位實施按摩,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