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無成本打造美臀 塑造性感翹臀

無成本打造美臀 塑造性感翹臀

  1、收縮臀大肌

  做法:雙手扶著椅背站立,右腿伸直,腳背下壓,往後抬至極限,保持右腿伸直和壓腳背的姿勢,然後恢復開始時的站立動作,連續做30次後,換左腳進行同樣的動作練習。

  注意:腿、膝蓋、腳尖一定要伸直,上半身也要挺直。

  2、鍛煉臀中肌

  做法:身體側躺,左側著地,兩手輕輕接觸地面支撐身體平衡,臀部不要往後,右腿往身體的前方抬起,與身體呈90度時為止,右腿用力,右腳不要著地。有做往身體後側使勁踢,踢至極限後算一次,來回共做10次,然後換左腿進行同樣的動作練習。

  注意:上半身保持穩定,不要左右搖晃。

  3、美化臀部線條

  做法:站姿,雙手叉腰做好准備,左腿伸直後往後跨一大步,右腳膝蓋彎曲呈90度,左腳收回,換右腳伸直,左腿屈膝,來回共做30次換腳動作。

  注意:膝蓋彎曲的角度不要超過腳尖。

  專家提醒

  臀部之所以下垂,主要是因為缺乏運動,規律運動,避免久坐、久站的情況出現,上班族最好每隔1小時起來活動一下,尤其是天氣寒冷的冬天,如果久坐,不僅越坐越冷,身體的循環也會越變越差,所以,平時應該多在零碎時間裡多運動,天氣寒冷,可以在室內活動,瘦臀提臀的效果也會更好。

  如果你想擁有美臀,不妨試試小編推薦的踢腿瘦臀動作吧,不用你做各種費力的瘦臀翹臀運動,只要簡單地踢踢腿,活動活動臀,就能收到很不錯的美臀瘦臀效果。在瘦臀運動的基礎上,如果能搭配上減肥食譜,合理控制自己的飲食習慣,兩種減肥方法雙管齊下,瘦身更顯著。

熱門文章
健康減肥餐 三個美味食譜能輕松幫你減肥

正確的飲食和科學的食譜不但能夠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而且幫助清除體內毒素,起到排毒養顏瘦身的作用,下面就給女性介紹下一日三

4款美味 春季減肥好幫手

  春天到了,脫下厚外套後才發現自己一冬就長出了這麼多“見不得人”的贅肉,怎麼辦好,只有減肥

讓你輕松瘦手臂的方法

對於不經常運動的辦公室一族來說,手臂幾乎是最容易沉積脂肪的地方。也許你不是肥胖一族,可手臂卻是充滿贅肉,又或者是長期缺乏

簡單瘦身粥品 吃出健康窈窕好身材

如果讓大家在一周之內減掉4、5斤,你肯定會說那也太難了,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任什麼方法也做不到啊。其實這說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