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怎麼練就性感翹臀?

怎麼練就性感翹臀?

  什麼瘦臀的方法簡單有效還不浪費很多的時間呢?小編為白領們推薦3個簡單的瘦臀動作,每天回到家做上幾遍,不單單瘦臀同時還能緩解一下工作疲勞。

  俯臥臂腿抬高

  動作過程:俯臥在墊子上,雙腿伸直,雙臂伸直。慢慢抬起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微微抬頭,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

  手膝舉腿

  動作過程:跪在墊子上,雙手撐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點,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然後交換到左臂和右腿。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誘惑翹臀不難有3個動作就搞定

  仰臥舉臀

  動作過程: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手放於身體兩側,兩腳平放於墊子上。腳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抬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如需加大難度,可以單腳著地練習。

  不要總是抱怨沒有多余的時間,總是忙啊忙的,魯迅說過時間就像是海綿裡的水,只要擠總是會有的,所以每天睡覺前抽出一些時間做做這些簡單的瘦臀動作就能燃脂讓臀部翹一翹。說再多也不如行動來的快,所以趕緊鍛煉起來。

熱門文章
每天幾顆紅豆想要多瘦就多瘦

  利用紅豆減肥的具體步驟: .hzh {display: none; }   1.買來紅豆

手腳冰涼的人減肥就喝芍藥茶

芍藥茶——手腳冰冷者適用  有些女性經常感覺手腳冰冷,其實是因為她們的血液循環不流暢,因此提倡飲

減肥的誤區有哪些?

日前,國際生命科學學會中國肥胖問題工作組的一項涉及京滬穗三市的調查顯示,減肥人群普遍存在四個誤區。下面就一

兩個美味減肥食譜讓你減肥又排毒

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起來,平時大家也習慣了大魚大肉,這就使身體內積聚了許多毒素,如果不及時清理出體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