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瘦臀提臀法 讓臀部翹起來

瘦臀提臀法 讓臀部翹起來

  運動方法瘦臀提臀

  運動一:減臀肥肉

  據介紹,這個運動可消除臀部上方肥肉,鍛煉腿肌,令臀部變得更挺。

  1.俯臥,雙手屈曲托頭部,腳尖伸直。

  2.臀部用力,邊吐氣,邊盡量抬高其中一只腳,腳要保持伸直,靜止1秒鐘。再回到動作1,依相同步驟抬起另一只腳。左右交替連續做15次~20次。

  注意:不要勉強扭動臀部抬腳,因這樣可能會造成腰痛,也不能達到運動效果。抬腿時應同時收縮腹部肌肉。

  運動二:強化腰臀

  這個簡單的運動對收腰、臀都有好處。

  1.仰臥,雙腳張開與腰同寬,膝蓋彎曲,雙手平放兩邊。

  2.邊吐氣邊盡量挺起腰部,直到氣完全呼出,再回到動作1,中間不要休息,動作要保持連貫效果才會明顯。持續做15次~20次。

  注意:每次做都要用力,習慣了這套動作之後,臀部可以不接觸地面,這樣效果會更好。

  運動三:美化臀形

  這個運動可收縮臀部肌肉,強化腰力及腿力。對消除大腿兩側的肥肉尤其有效,能創造有弧度的臀部。

  1.雙腿靠攏,立正站好,面向前方,雙手叉腰。

  2.單腿輕輕向前跨出,兩膝成90度彎曲。先吸口氣,再邊吐氣邊回到動作1,換腿跨出,動作相同,左右腳重復做15次~20次。

  注意:做時要保持抬頭、挺胸,且背脊伸直。前腳不要太向前跨出,後腿下彎時,膝蓋盡量貼近地面,但不要貼地。

熱門文章
早晨必吃雞蛋7大理由:減肥耐餓有營養

早晨必吃雞蛋7理由  1.雞蛋更耐餓  雞蛋比面包、饅頭、谷物片等更耐餓。其中的蛋白質和脂肪能為你持續平穩提供能量,讓你

男士減肥有什麼好方法 你知道嗎

   原來的男士肥胖現象一般都是人到中年才有的現象,可是就目前來說不到三十歲的人已經有好多都存在這樣的現象了。

加班族 4招小動作偷偷瘦

常常加班你的循環代謝會變慢  接下來,你的循環代謝會變慢,內分泌會紊亂,腸胃功能也會失調…還不趕緊抓住夜貓

90後MM必看 減肥該注意的三個要點

  喜歡魔鬼身材的MM要注意聽好了,如何在青春其既補充營養,又不會引起肥胖,只需要掌握三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