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居家美臀法 8步塑造性感翹臀

居家美臀法 8步塑造性感翹臀

  1.高抬腿

  如果不適合較強運動量的運動,那麼可以選擇輕松的高抬腿,因為最基礎的高抬腿還是可以的。每天保持做100下高抬腿,既鍛煉了身體又能達到很好的提臀的效果,而且這種運動是特別適合在家輕松完成。

  2.常爬樓梯,保持完美臀線

  據調查“山城”的妹子屁股最翹,原因就是重慶的地勢讓人天天處於爬山的狀態。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每天上下班或者回家只要有樓梯就一定要用爬的,別再犯懶坐電梯了,完美的臀形就是這麼一天天的塑造的。

  3.看電視邊運動,塑臀型的好時機

  臀部的三分之一坐到沙發上,在看電視的同時感覺全身,尤其是臀部在用力就好,盡量保持這個姿勢,相信一集的電視劇看下來,臀部的肌肉會有明顯的提升哦。

  4.做家務,塑美臀

  做家務是一種最能鍛煉身體,又能體現家庭生活的重要的方式。在掃地、拖地時,雙手握緊掃帚或拖把柄,用力將其盡量伸向遠一點的地方,這樣一來,臀部的力度自然會增大,雙臂運動的力度也隨著加大,其塑臀的效果更好。

  5.穿穿高跟鞋,提臀又收腹

  經常穿高跟鞋不止可以讓女性看起來更高,其實它還能鍛煉到臀部,收緊腹部肌肉。據美國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會不自覺地收臀,收腹,從而有效地使臀部和腹部肌肉變得結實。想瘦臀的MM,可以每天穿高跟鞋慢走30分鐘,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6.上網時間,收緊臀部

  當你坐在計算機或電視前時,慢慢緊縮臀部肌肉,把重心都收在腰椎底部,然後盡量保持這個姿勢,然後再放松整個肌肉,重復多做幾次直到累了為止。但mm們要注意哦,在進行時不要讓身體前傾或靠腳幫忙維持重心。

  7.按摩淋巴,保持曲線

  用雙掌從肚臍處向下推動,力度要適中,然後將剛才集中到此的脂肪,通過淋巴的運動,燃燒掉。將脂肪移動到臀部,從腿後側向上推動,將大腿的脂肪慢慢移動到臀部位置。將臀部向上提拉,雙手分別托住臀部,將臀部盡量向上提拉,然後用潛意識記住這種感覺,讓身體塑造臀部曲線。

  8.睡前適當按摩,緊致臀部肌肉

  每晚睡前,或者是沐浴後的時候,全身的肌膚正處於放松的狀態,這時用手用力搓揉臀部的每寸肌膚,就能“提醒”肌膚要開始收縮緊致了。如果按摩後再抹上美臀產品,長期堅持下去,就能輕松擁有性感的美臀。

熱門文章
如何讓兒童減肥 設定兩大計劃

   .hzh {display: none; }    肥胖不是成人的事情,現在的兒

享零食不發胖 新媽選擇有講究

愛吃零食,是不少女性們的小愛好。心情郁悶時來點巧克力緩解心情,煲劇看電影時來點薯片放松下,工作疲憊時來杯奶茶補充能量&h

體脂率:和體重一樣重要的事

"體脂率"顧名思義就是"體內脂肪的比率",一個體重50公斤、體脂率30%的人,代

拯救蝴蝶袖!60秒手臂纖細方案

要想瘦大臂,你需要鍛煉到的肌肉就是“肱三頭肌”。  下面這個動作能從各個角度上讓肱三頭肌得到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