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動起來 別讓你的屁屁愈坐愈大

動起來 別讓你的屁屁愈坐愈大

  有個大屁股並不是什麼性感的事,純粹是你太懶了。拜托!趕快動一下,好嗎?

  瞧瞧你的屁屁及格嗎?

  性感代表的臀部,當然是要既翹又圓,還要肉肉地彈性十足。什麼?你一項都不及格唷?想想你是不是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礦物型的美眉,屁屁一天到晚都粘著椅子呢?這也難怪肉肉會軟趴趴地既扁又沒彈性。如果你有心想向性感美臀族看齊,讓屁屁也能有揚眉吐氣的一天,就快起身加入美臀的行列吧!

 

  動出你的美臀

  甩掉臀與後腰之間的贅肉

  口訣:抬抬腿、提提臀

  方法:

  1、雙手扶著椅背呈立正姿勢,左腳腳尖向前、右腳腳尖朝外,使兩腳呈九十度開口。

  2、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向後抬起,達最高點後在空中暫停五秒,再以慢數到五的速度將右腿放下。

  3、右腿至少做八次抬放後,再換左腿。抬腿時身體必需保持直線姿勢,不可傾斜、彎腰或曲膝,並要避免將重心全靠在椅背上。

熱門文章
自從結完婚後,不吃飯不長肉,一吃就長肉,我該怎麼辦

自從結完婚後,不吃飯不長肉,一吃就長肉,我該怎麼辦

早起減肥操 每天十分鐘高效燃脂

STEP1.躺著踏步,伸展臀腿肌  a.以睡覺之姿平躺,先將左腳板向下踏,持續4秒。  b.再換右腳向下踏,左右重複10

怎樣減掉小肚子

  怎樣減掉小肚子: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髒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

每日飯前70秒伸懶腰 竟能改善易胖體質

下面,跟著小編為你介紹最簡單的減肥方法,一起伸伸懶腰,呼吸一下,提高新陳代謝,輕松加入瘦子國!不過在此之前,先說說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