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簡單美臀操 打造美臀翹臀

簡單美臀操 打造美臀翹臀

  第一組:抬骨盆

  預備姿勢:躺在地(墊子)上,雙手平放在身體兩側,掌心朝下,兩腳平放,兩腳距離與跨部同寬。

  運動動作:頭部和雙手保持貼緊地面,抬起胯部(骨盆)收緊臀肌。

  頻率:做3組,每組12次,每組之間休息1分鐘。

  建議:運動過程中不要讓臀部著地。收緊臀肌時吸氣,放松時呼氣。

  第二組:抬膝蓋

  預備姿勢:雙膝跪地,手臂撐地,兩手距離與肩膀同寬,膝蓋位置與腰部對齊。運動動作:一條腿往後延伸,曲起呈90度角,大腿與地面平行,然後一邊呼氣一邊向上抬起這條腿。

  頻率:做兩組,每組每條腿各做8到10次。

  建議:運動過程中,腹部全程收緊。

  第三組:全身練習

  預備姿勢:躺在地上,手臂平放身體兩側,掌心朝下,彎曲膝蓋。

  運動動作:抬起骨盆,腰背部,大腿和胸部。抬起一條腿,與腰部保持垂直,然後放回地面。

  頻率:做兩組,每組左右兩邊各10次。

  建議:全程收緊臀部,頸部保持靈活,骨盆盡量與地面平行。

  第四組:下半身運動

  預備姿勢:俯臥地面,額頭放在手上,雙腿伸直,腳尖勾起觸地。

  運動動作:收緊右邊臀部並同時抬起右腿,一邊吸氣,放下右腿時不要讓腳尖著地。

  頻率:做兩組,每組每條腿各做10次。

  建議:腰部貼緊地面,腳部放松,臀肌收緊。

  第五組:拉上半身

  預備姿勢:俯臥地面,兩條腿收緊往後延伸,腳尖觸地。兩條手臂向身後攏合,雙手放在臀部上。

  運動動作:收緊臀部,肩膀往身後提攏,兩只手從臀部滑向大腿,頭部與胸部同時抬起。保持片刻,然後上半身落地。

  頻率:做兩到3組,每組12次。

  建議:放松時即上半身落地時呼氣。

熱門文章
讓辦公室MM的翹臀部翹起來

不要有肥大的臀部和肚子,而要有緊實的小腹和窄而翹的臀部是我們的口號。臀部超過標准的女性應該每天堅持做體操,這樣可以減去多

豆腐減肥方法 春夏減肥最給力

豆腐屬於豆類食品的加工產物,豆腐中富含礦物質和大豆營養素,包括大豆蛋白、卵磷脂、多種維生素和纖維質。熱量低

美好瘦身晚餐 錫紙包香菇

 香菇中含有一種核酸類物質,可抑制血清和肝髒中的膽固醇增加,有阻止血管硬化、降低血壓和減肥的作用

瑜伽瘦腰,甩掉小肚腩

1.腹式呼吸小腹消除  1.屈膝仰躺在地面,雙手自然平放身體兩側,將瑜伽磚放腹部上方,用鼻子吸氣,將空氣從鼻子吸入到達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