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每天夾PP 性感翹臀夾出來

每天夾PP 性感翹臀夾出來

  其實不僅是西方,一個女性的臀部美不美,同樣在我們東方人的觀點中也很重要,可是很多人都是大肥臀、扁平臀,與美麗的翹臀相差甚遠,現在就來看看飛華小編給你推薦的簡單瘦臀方法——簡單夾pp瘦臀法吧,只要每天活動一下,就能擁有美麗性感的翹臀哦!

  簡單夾PP瘦臀運動

  臀部想要翹起來,運動最有效。其實不需要太多繁瑣的瘦臀動作,只需一個運動,就能讓你輕松瘦出性感電臀。每次站著的時候,腿打開與肩同寬,腳尖朝外開呈外八字,膝蓋一定要打直,然後用力往裡夾你的屁股,次數最好是二十下,因為運動很簡單,基本上不會耽誤你做其他事情,你可以在看電視或沒事的時候做一做,只要堅持做,你的臀部曲線會很美哦!

  俏臀秘訣:揉面團般搽翹臀霜

  如果你在夾PP之前先塗上些翹臀霜,然後在適當的抓捏,瘦臀會更好,但是記住不要太用力,不要讓自己出現淤青,也不要把自己肉抓到破皮。正確的力道有點像在揉面團,用手掌部位去壓和推多余的脂肪。這種按摩方式針對大腿和手臂水腫的地方非常有效。

  所以,如果你想瘦臀的話,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簡單夾PP瘦臀法吧,只要每天有意識地夾緊PP,臀部會變得更緊實,而且曲線也會更優美,關鍵是它能讓你的臀部迅速上翹哦,趕緊嘗試一下吧。

熱門文章
女性最易發胖的幾個階段

青春期:青春期女性內分泌的變化是導致發胖的主要原因。這個時期,性激素分泌旺盛,女性的脂肪增長比率遠遠高於男性,這種代謝失

蘋果牛奶減肥法 只要2天瘦出好身材

“蘋果日”:  首先,減肥計劃的第一天,要准備好兩斤左右的蘋果,數量控制在5至7個。從早上起床開

一個月狂瘦50斤得胃癌 正確的飲食減肥法是什麼

由於家裡經濟條件好,今年23歲的馬鞍山姑娘小真(化名)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已經沒有回家吃飯的習慣。白天外賣、快餐、膨化食品

10條最佳途徑,有效的減肥方法,瘦成“排骨仙”!

如果一個人每天少攝取800大卡的熱量,可在6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少攝取500大卡,可在2個半月內減輕10磅體重。